你拍攝的 列印。



這一家每次都經過,但不會特別去注意!



不過經過太多次啦!



不得不去喵一下,似乎人潮都不少



這一天又不知道要吃甚麼了?



只好提議去吃大豐爌肉飯



網路一查,才知道是比賽第二名的,怎可以錯過呢?



  



不過吃完的心得是沒有想像中那好吃,可能抱太大希望吧!



不過,沒嘗過的去吃吃,也值得啦~



這一次點了一個爌肉飯便當、爌肉飯、豆腐、豬血湯



你拍攝的 列印。



◎先說爌肉飯45元,我覺得飯粒還不夠分明,可能我不喜歡吃黏黏的飯



    爌肉是挺嫩,筷子一拉都可以斷,不過吃到後來有點膩



    還有酸菜,味道我不是挺喜歡,還看到內有眉毛>_<



◎豬血湯20元,真的就"只有豬血",豬血很嫩,可惜沒有酸菜,若有酸菜味道一定會更棒



◎豆腐10元,普通,就魯豆腐嚕



◎便當菜,可以自己挑,味道中等,不過我覺得菜不夠多,一個要70元



◎不過他們有菜圃,味道很香又辣,我愛^^



你拍攝的 列印。



大豐爌肉飯

台中市河南路二段333號

04-2452-5330

時間:am11:00-pm9:00



延伸閱讀:

這兩家我愛!

 ∣ Food ∣ 「台中」逢甲小吃 超大餛飩 ▎阿貴姑 ▎



∣ Food ∣「台中」逢甲小吃 不吃不可 ▎財神爺魯肉飯 ▎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