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聖誕節似乎免不了聖誕大餐,



今年似乎受到景氣影響,訂餐廳的人也變少了樣



沒想到還可以訂到位置,以往每家餐廳都要等到八九點過後



吃王品集團的,因為聽說還不錯,就想去試試



不過,結果...............並沒有想像的優,可能又是期望太大了吧!



還是我太挑嘴了?!



就僅列出我的套餐系列,



他們的套餐都980元加一成服務費,也要一千多.........以這樣的品質........說真的價位有點高,



或許又是沒有想像中的好吃惹的禍!





◎香檳,不多介紹



你拍攝的 列印。





◎前菜:還不錯,沒有太大感受~



你拍攝的 列印。





◎麵包:我到很喜歡,右邊那一個我愛^^,王品似乎沒有麵包店



你拍攝的 列印。





◎湯:味道不錯,是不是高檔餐廳湯與料都分開阿!上次吃桂冠鐵板也是如此。



你拍攝的 列印。





◎沙拉: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其實下面一大顆是香菇,田螺只是上面一點點~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調味:洋蔥、沙拉、鹽,說真的我很少用到



你拍攝的 列印。



◎羊排用的薄荷,味道很搭^^以前也都沒想過羊會搭它一起吃



你拍攝的 列印。





◎網路平價很高的白蘭地鴨胸:的確有對鴨改觀,因為通常鴨都很難咬斷,



   但白慕妮鴨胸,裡面非全熟,肉很嫩!



你拍攝的 列印。





◎羊排:我覺的比鴨胸好吃,會不會是因為廚師不同?!



你拍攝的 列印。





◎普通的湯品



你拍攝的 列印。





◎炒飯挺不錯很香



你拍攝的 列印。





◎甜點:跟人員介紹有點差異,可能我把它想太好了~~~好沒質感的甜點,水果跟巧克力味道不搭,



                最後我就單吃水果了~



你拍攝的 列印。







◎飲料:我也不愛~因為挺普通



你拍攝的 列印。





這一篇似乎沒有什麼建設性,但我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



因為服務沒有很優,介紹超快,



有些還沒介紹到,就把餐菜端來



沒有很滿足~



可能一方面價格與食物關係吧~



雖然每一道都精緻,主餐兩道還可以接受



但是其他口感味道都挺普通..........怎會降!還是我特別挑嘴



若一餐六七百我還會考慮再吃^^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題外話:



發現,現在學生都好有錢,



坐在隔壁的客人,看起來約十七八歲的小朋友,來慶祝耶誕節~



.........................現在學生都那有錢?!



可能時代變了!



以前學生可能也只吃的起貴族世家一百多就很滿足~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