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去吃豐川日料,可惜沒有開,下次了



原本要去中埔的餐廳,最後又轉戰大雅路,



去吃之前想去吃的「庫肯霍夫」



說真的,看到網路照片拍外觀,與我實際看到的感覺不一樣



不過內部很用心裝潢,很浪漫,很寬闊,沒有怪味道

你拍攝的 列印。







共有兩層樓,布置真的挺用心!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兩人的位置也挺大,不過........................杯子是紙杯,有點礙眼!

你拍攝的 列印。





很適合多人團聚,很寬敞!

你拍攝的 列印。







因為是突然選這一間,所以不知道招牌菜是啥?



服務生態度不錯,很有耐心的介紹,讓我們更清楚



原本想點飯類,可是價位有點貴



口味沒有太吸引我,所以有機會在試試吧!





最後,點「泰式檸檬魚」及「日式鮮魚鍋」味道都很棒!



待約兩小時,就看到六個客人點泰式檸檬魚,還有一桌三個人同時點泰式檸檬魚.......可見很受歡迎!





「泰式檸檬魚」270元



開胃酒,味道不錯,微微微微醺

你拍攝的 列印。





魚不錯!很嫩,醬汁我愛,酸酸甜甜剛剛好,



因為有一邊加熱,所以熱騰騰味道很棒,



一整隻魚吃完好飽呀!



你拍攝的 列印。





在外面簡餐吃一整條魚機會似乎不大,印象中台南歐風館的魚都一整條,價格很美。





「泰式檸檬魚」整體我覺敗筆在於小菜及附湯,小菜是冷冷的海帶及毛豆



海帶我沒什麼吃,味道很不搭,本身很喜歡吃海帶,但是冷盤我接受度還好



毛豆就當零嘴吃,跟飯,說真的不搭耶>_<!,不過毛豆有點奶油味道還不錯



湯,沒有很熱,放到最後都冷了,也沒有喝幾口,真可惜!



你拍攝的 列印。



魚下方有放很幾塊豆腐,我喜歡!





朋友點「鮮魚鍋」340元,講求一整條魚(不過很多刺>_<)



湯頭,很清爽!



雖看上去只有洋蔥湯頭,但是味道不錯,



醬料酸酸甜甜的和風醬,味道很搭,料看起來挺多。



你拍攝的 列印。



但是..................海鮮鍋,價位不漂亮,整理照片時,發現是所有餐點價位最高!



外面吃到飽似乎也沒那貴......但是來吃氣氛的情侶!還是這一家比較適合。



因最近跟家人去吃田原(另一篇),海鮮鍋也才290元,就有八樣海鮮料及拼盤!



340元在田原可以是高檔火鍋嚕!




最後的甜點,應該是芝麻杏仁,杏仁沒有什味道,可是口感ok,搭上芝麻很搭。


你拍攝的 列印。





飲料,因為不能喝冰的,所以都點熱飲



好小杯阿!我嚇到了!怎那小杯,喝不過癮耶!

你拍攝的 列印。你拍攝的 列印。



這一餐340+270+61(服務費)=671



整體ok,不過短時間不會再想到這一間,



還是有再光臨的機會,氣氛挺佳^^



價位算中高,250-340元之間!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2段280號

電話:05-2761271

價位:套餐250元起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10:00     

商家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KEUKENHOF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