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列印。



這是去年巴里島自助購物之一沖泡式飲品

買了一大堆,幾乎都有泡兩三包了,有些還沒開封





也好,慢慢喝,當喝完時,還不見得買的到阿!



若台灣有賣,價格一定無法接受,最近看到網路po lulus pa 在巴里島一罐只要三十多,在台灣價格很驚人!

..................偏離主題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 Ceremix ,網路比較少人提到,我也不是透過網路知道這產品,

是在bintang看到隨便亂"殺"的,所以好不好喝,當時也不知道,不敢拿太多,僅拿兩種口味!

但回台喝,發現好好喝!下次有去我一定要多殺幾包



包裝:長10.5*7cm

你拍攝的 列印。



一大串是 Ceremix chocolate巧克力(5,150*2) ,折合台幣15-16元,一組五小包,一包等於才台幣三元!!!!!


且五小包是用膠帶捆起來,很妙!要喝時,再撕開一包,很像科學麵那樣,不是紙盒包裝歐,可以到我的 【Travel】『巴里島』購物篇   有未拆開的照片

你拍攝的 列印。



別看小小一包,滿滿一包,好香!巧克力粉及麥片

你拍攝的 列印。



到在茶杯約1/4滿

你拍攝的 列印。



我熱水加到快滿,濃度可以自己調,滿滿的麥片!好香

你拍攝的 列印。



我沒有去攪拌它,也不會沈澱,巧克力香味淡淡撲鼻,配上巧克力麥片,一口口真幸福,好喝!

這口味無法形容,若有去巴里島的朋友,在仔細找找吧!

你拍攝的 列印。



相關文章:

∣ Food ∣寒冷冬天泡杯巴里島風味熱飲吧~Indocafe Cappuccino





【Travel】『巴里島』購物篇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