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最近的天氣冷颼颼,穿再多衣服,依然好冷~

我覺得身體快速暖和的方法,還是泡杯茶飲,讓身子暖比較實在!



這陣子收到雀巢金選奶茶試飲活動, 愛喝沖泡式溫暖身子的我,適合不過。

也謝謝Janice這一次的新品試飲邀約。



這禮拜終於返鄉看到雀巢奶茶信件,心中莫名溫暖起來

列印



當還沒收到商品時,連雀巢網站 ▎金選奶茶 ▎介紹,光文字介紹就令人期待!

將我試飲心得分享給大家,希望您們會跟我一樣愛上金選奶茶。



下一張(熱鍵:c)



強眼的包裝設計,加上有個小手把,很好提拿,多拎幾包也沒問題!

列印



背面設計

列印




100%台灣製造,令人安心!

列印



這一次雀巢新品推出的是,上選印度的「尼爾吉里茶」

印度是世界紅茶的最重要產地,大吉嶺、阿薩姆、尼爾吉里等產地紅茶,全屬印度出品。

列印



簡介

列印







熱量表

列印



沖泡方式,熱飲冷飲即可。

列印



共有16包..............很快就喝完了!寒冷的冬天,我最好的朋友。

列印



個包裝,跟外袋一樣,攜帶超方便!隨時都可以來一杯。

列印

列印



倒出茶粉,撲鼻而來的香氣,早已迫不急待想沖泡一杯。

列印



極細緻的粉末

列印

完美比例,用調配

列印



熱水沖下,不用太多攪拌,自然融化,就像一杯現泡的鮮奶茶。

列印



這次雀巢特別推出採用牛奶特製的金選奶茶,

精選無論從茶香、口感、色澤皆屬於上乘的印度尼爾吉里紅茶。



因此,喝起來濃濃的茶香味,帶點淡淡的奶香,甜度剛剛好。

加上利用全脂牛奶,所以更為順口,宛如牛奶般滑嫩細膩的口感,

喝起來健康無負擔,而且香濃更加倍!

列印



那天拍照,千層蛋糕搭上金選奶茶,享受一個人的悠閒下午茶時光。

一口口的香醇回甘,慢慢品嚐也不變質怎能那麼優!

列印



喝到底,完全沒有沈澱茶粉的現象。

列印



喜歡喝奶茶的,真的要喝喝看,我想你會和我一樣,愛上它

列印



今天,非常寒冷的冬天夜裡,

一邊打文章,一邊品嚐印度尼爾吉里茶調製的「雀巢金選奶茶」,很幸福!

列印



建議售價138元/16包入,平均一包只要8.5元!就可以享受宛如五星級的下午茶。

在全省各大通路皆可以看到金選奶茶的蹤影。

列印



雀巢官方網站:

http://www.nestle.com.tw/index.asp

列印



最後,我又想泡一杯來喝了(咻~~~~)

Tagged:

3 則留言:

  1. 推唷!!!

    我喜歡喝奶茶

    但是我喜歡奶味茶味都很重的奶茶

    可是又不能太甜..哈~~很龜毛的我



    還有千層派呢!!妳也太享受了ㄅ! ^0^

    回覆刪除
  2. 吽...光說奶茶

    都忘了問那隻愛心湯匙去哪買的

    怎麼那麼可愛呀??

    ^0^

    回覆刪除
  3. 哈哈

    你真ㄉ很享受耶~

    不過看著介紹

    也好想來一杯奶茶呦~



    雀巢奶茶系列我覺得都不錯喝喔~

    回覆刪除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