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我還挺喜歡吃便利商店的麵包,

每次早上搭車,就會順走到車站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麵包及飲料。

所以,對於統一湯種土司不陌生。





列印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試嚐活動,所以用宅配,還挺妙~

宅配費用都比土司費用高出許多

列印

土司一樣新鮮,完全沒有擠壓到,就彷彿自己親自採買感

只是覺得好妙,第一次吃土司用宅配感,就是不一樣。

列印



新上市土司,都可以買到嚕~

列印



列印



材料言選五星級素材,光文字就好吊人胃口

列印



列印



成粉及營養成分在底端,想說怎不見啦!

列印



買麵包前,一定一定要先看有效期限,很重要!

列印



我喜歡現在麵包袋的扣環

列印













一打開封,撲鼻而來的奶油麵包香

列印



共五大厚片

列印



超軟有彈性的土司

列印



長14cm、 寬9.5~11cm、高2.3cm,比一般土司大許多





咬下去,奶香味十足,看不到奶油,卻有十足奶油香~

列印



連我不吃土司邊的我,都覺土司邊也很好吃

列印


紮實,卻超綿密,不油膩!夠軟

看撕開的感覺,可以感覺到吧!

列印













厚片土司,若烤過外酥內軟,下次試試看

家裡沒烤箱.....平常都現吃就覺好讚!



統一麵包湯種土司,不用再塗抹醬,就很香



喜歡吃土司可以試試看,一包才45元,我覺很便宜耶!

對我而言,一片就好飽足。

Tagged:

3 則留言:

  1. 哈~~連土司也在試吃呀!!ㄎㄎ...

    這吐司有誘惑到我ㄟ..

    我下次也要買這個來吃啦!! ^0^

    回覆刪除
  2. 你不再加~~我好{肅穆}唷!!

    熊熊想起~~我星期六早上也在7-11買土司

    我吃了一片~還有另一片呢????



    ㄚ~~~被我家的大老鼠偷吃了啦!!

    ~~ >.< ~~

    回覆刪除
  3. 就我家那隻稱做老大的老鼠ㄚ





    ~>"<~

    回覆刪除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