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用餐時間:99/1/23



在這天肚子不會太餓時,我們來到龍爸爸烤肉堂用餐

為何說"不會太餓?"

因我覺的碳烤這東西,肚子餓去挑時,容易吃太多,似乎也不好。





在河南路及青海路交叉口的加油站旁,也有龍爸爸烤肉是路邊外帶型。



這次,用餐是在青海路上的店家,屬於內用外帶都可

列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櫃台上的烤肉串,看起來好好吃阿!每一支都很想"殺",



龍爸爸烤肉是在路邊,青海路車流量很大,

烤肉串皆放在玻璃櫃子裡,相當衛生及乾淨,要選擇再拉開櫃子。

列印



種類相當多

列印
我又餓了>"<

列印



內部環境,其實不大,不會有怪味道

(每一次提到空間,都會強調有沒有怪味道,因為我很在意這點.....我很討厭一進門就怪味道很做噁)

列印



酒在這,還有"請勿吸煙"四大字,因為有些碳烤店煙味都很重
列印



座位不多,約四~五大小桌

列印



有電視^^其實來到這,就很像回家用餐的感覺,沒有壓力

服務生們態度也都很好。

列印



約7分鐘後上桌,不會等很久^^

點了 雞皮20、雞心25、雞翅25、甜不辣20、肉串30

口感,我不多敘述.....只有一個字"優"

每一串都好入味!都好愛,無法論高下.........推薦啦!

列印




青椒25

列印



再點一盤蝦仁炒飯80元,填飽肚子

炒飯還好而已,價格也不便宜,不過很大盤,

列印

蝦仁挺多

列印 

最後,我們還是沒吃飽,所以再點一塊雞排。



這篇,除了烤肉串外,我要大大大大推薦的就是  醬汁雞排45元

便宜阿!一盤很有份量歐^^

列印



肉質超嫩!!!!多汁、醬汁巴附於雞皮,鹹度也剛剛好,

列印



 好"揪細"......下次去一定還要點!!!
列印



這一頓兩人270元/平均一人135元。



無論價格、環境、衛生、服務,都很好!

值得推薦歐^^不多說啦!(............其實是我又餓了Q_Q)  反正快去吃就是了

列印

回上一層(熱鍵:b)店家資訊

回上一層(熱鍵:b)
龍爸爸烤肉堂

下一張(熱鍵:c) 台中市青海路一段9-8號(在正忠排骨飯(隔壁清心茶飲) 的斜對面)要仔細找歐
下一張(熱鍵:c)  0916-110888
下一張(熱鍵:c) 週一到週四 下午5:00-凌晨2:00

週五、週六 延長到凌晨...?

週日公休

更多碳烤美食:

 封面「台中」呼乾啦!▎烤吧!就醬子 Let's B.B.Q ▎

封面 「台中」低調分享 ▎ととや(TOTOYA) 日式串燒專門店 ▎

封面「台中」 ▎火五串 ▎



 封面「台北」▎景美夜市 ▎必吃小吃--好吃鹽水雞、豆花、鄭家碳烤(這家超好吃!不過在景美Q_Q)



回上一層(熱鍵:b)價目表:  ( 點圖即可放大)  
列印

Tagged:

5 則留言:

  1. 好久沒吃碳烤類的東西喔~

    現在看這篇,

    好懷念~

    肚子也好餓QQ

    回覆刪除
  2. 天啊~上次看到噗的時候就好心動~

    現在整個好想吃喔>"<

    可是離我家好遠Q口Q~

    好吧~下次繞過去吃看看^^~

    推啦XD

    回覆刪除
  3. 嘿ㄇㄟ!!!

    好吃......快去就是了!!

    吽~~每次我跟老大三不五時就去報到

    真的就是好吃ㄇㄟ!!

    回覆刪除
  4. 吽~~既然看到了

    那就分一隻雞腿給我吃啊!!

    這麼簡單都不會{挖鼻孔中...^0^}

    回覆刪除
  5. 這家我超愛的!!

    他們的雞排真的很好吃!!

    除了雞排也很推牛小排喔

    雖然牛小排有點小貴

    回覆刪除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