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湯圓當然只買桂冠湯圓阿~~~~~只要說到湯圓我就想到桂冠
上禮拜才自己買了一盒桂冠鮮肉湯圓,天阿!怎可以納好吃~
很像蒸肉圓的口感,這算是我第一次買鮮肉吧
因為我不會煮鹹湯圓,想說來個創意料理 麻辣湯圓 沒想到,如此美味~



冬至,一定要吃湯圓~大家團圓一起吃特別溫暖,桂冠湯圓也是最佳選擇
桂冠的甜湯圓也不是蓋的 !
以往都吃白泡泡的芝麻 花生,這次也是
但不同的是外層的湯圓,顏色做了變化,讓女生們,對於粉紅無法抗拒
這次共有三盒,除了小湯圓,都是我沒吃過的口味
photo

直接命名粉紅湯圓,對於粉紅控的人應該很愛吧(好險我沒有到控的地步),顏色是以紅麴做成
photo

以前我都覺得湯圓很難煮,且也都媽媽煮居多XD
這次為了這文章,當然自己煮,沒想到挺容易的
photo

未煮前,淡淡淡的粉紅色,裡面包芝麻
photo

紫糯湯圓
photo

photo

紫的好漂亮^^
photo

有效日期都清楚印在包裝上,冷凍保存可以挺久,
photo

小湯圓算是必備之一,
photo

粉白交錯的圓滾湯圓,真很可愛
photo

讓我想到大珠小珠落玉盤XD
photo  

煮完後,顏色更顯色,超嫩Q 整個可愛極啦!!!!!!!!!!!!!!!!!!!!胖胖圓滾滾的~
photo

小顆也很有彈性
photo 

還有附贈茶包??????沒想到桂冠也有出茶包
原來~桂冠配湯圓也很搭?????
就待我等等分享口味吧~
photo

先開桂花綠茶,桂花香味撲鼻而來,好香阿!
仔細一看,裡面茶葉及桂花,放了不少,
photo

泡起來,就很像現泡一樣的新鮮
photo

這次的組合,湯圓+茶包+紅豆包
photo 

滾熟的湯圓,直接放入熱水沖泡後的碗中,我沒有加糖水歐,
本身喜歡喝茶,又愛吃湯圓,沒想到湯圓跟桂花綠茶真搭
湯圓本身就有甜味,加上有內餡芝麻及花生香,絕配 !
photo

另一碗為 紅豆湯圓,原本想自己煮一鍋紅豆湯,但.............敲不出時間,只好用現成的
photo

粉紅湯圓,桂冠的湯圓就是特別軟嫩,也有彈性咬勁
photo

輕輕咬開,芝麻洩流而下,香甜細緻滑口的內餡,永遠都那好吃!
photo

紫糯花生湯圓
photo

內餡為花生口味,濃郁花生香,讓人難忘懷
photo

還有附上食譜,皆為創意食譜,顛覆一般對於湯圓的做法
photo

也要來試做看看^^
photo

桂冠官網
http://www.laurel.com.tw/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