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曾經也受過別類型的協會幫助,所以看到公益協會會感到特別親切
雖然只去過一次,這就說來有點話長XD
對於他們熱心耐心溫暖的關懷及服務印象深刻,每位員工都好像天使般!



社團法人高雄縣脊髓損傷者協會-附設髓喜烘培坊
大部份的脊髓損傷患者均是因為意外事故而脊髓受傷,
導致四肢癱瘓,受傷後僅能躺在安養院生活,
但在協會的支持與協助下,脊髓損傷患者可以進入髓喜家園接收生活重建訓練,
輔導患者學習生活自理能力,教導適合患者的工作技能,
培養社會適應的能力以及心理重建的輔導,
幫助患者在未來能夠重新進入社會並且自立生活。
輔導成功後,再去幫助更多身障者,因此得透過大家的支持,
每隻蛋捲都經過無數次失敗經驗中學習,長時間摸索中的成果,

每一捲用心的製作著,都是希望 !
往往東西給人刻板印象,似乎都覺還好~但~這樣就錯了!


這次的蛋捲,讓我完全改觀,不是因為推廣而誇大,我這人從不誇大言詞
蛋捲這我吃過不少,甚為有名的為嘉義某間,我從小吃到大~
但後來狂漲價又變味了! 再也沒光顧~
嘉義某間所有口味幾乎吃過,抹茶咖啡其他口味也吃過,不濃厚阿><"

哈!我話題扯遠了(拉回來)
這次蛋捲不是我在再說,是怎可以好吃成這樣,
咖啡是咖啡,巧克力是巧克力,芝麻是芝麻(廢話歐......)
我指的是味道濃,不是淡淡那種~

每一包裝都採真空包裝,完全沒有因為運送而斷裂或破碎
背面口味也標示清楚
 
photo photo

也有營養標示,但我通常都不看的XD
 
photo

共有六種口味
原味、海苔、巧克力、芝麻、抹茶、咖啡,每條都長達18公分
photo

原味,最單純的味道,沒有過多的甜膩油膩感,
一層層紮實的口感,簡單幸福。
photo photo

芝麻,撲滿芝麻顆粒,咀嚼中慢慢地散發出芝麻香味,側面看來厚度真的很足
甜度剛剛好,我超怕又油吃到很甜的蛋捲~
(嘉義這間有這傾向,以前還沒有那油膩說~讓我現在都不想買了)
   photo photo

海苔,感覺海苔更為酥脆,因為易碎~
海苔香味,陣陣撲鼻,我推薦的口味
   photo photo

抹茶,對於喜歡喝抹茶的你們,一定會喜歡
因為抹茶味道很重,淡淡的抹茶本身的獨特香味,真的很"抹茶"
photo photo

巧克力 、咖啡
(為了照片太攏長,就放在一起嚕~)
這兩種味道,真的比嘉義福x宣 好吃好幾倍
巧克力香氣,比我想像中的香醇,
咖啡也是,帶點咖啡本身的微微苦香甘甜
  photo photo

透過宣傳,讓大家知道此公益及蛋捲,
也讓我知道好吃蛋捲在這,真要親自品嘗才知道美味,還可以做公益
以前曾收過彌月餅乾是一盒別間蛋捲,我真也有這想法.................
以後喜餅或彌月,想直接訂髓喜蛋捲,便宜又好吃,公益助人
  photo

不只色彩美麗,厚度紮實,長度達18cm,低糖,味道足!
口味高達六種多,層次分明,重點是不油膩油手!
不含任何防腐劑及硬化劑
都是 一捲捲的用心製作,真很感動~
photo

有提把,伴手禮也很好看
photo

現在一盒只要250元,口味還可以任選
在高雄的朋友可以直接去門市歐^^
photo


 喜歡吃蛋捲,這間推 !

 一起做公益,幫助更多人

諺的手作蛋捲粉絲團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