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列印。



媽媽初一十五吃素,所以外食盡量找素食





原本對嘉義素食餐廳不清楚,



最近一查才知道有不少間素食餐廳都不賴,已經在我筆記裡,改天在去吃。





無意間看到知識提到巴甜養生,找到一篇網誌照片很漂亮,被吸引!

你拍攝的 列印。





這一晚,與媽媽去找,結果..........................迷路,沒想到大雅路也可以迷路,



因為它是往蘭潭方向上去,比巴塔爵遠一點,就在下一個紅綠燈口左轉,巷口是諾貝爾美語學校



呼呼,終於找到了!很暗又住家型更不好找阿!

你拍攝的 列印。







當時七點多,沒有很多人用餐,很安靜!空間不大,但隔間很多,所以看起來很寬廣



每一面牆,佈置到滿滿!東西超多..............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這是另一空間,裝潢跟外面風格不同。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不過裡面佈置很漂亮!愛拍照的人要去坐坐,好多小東西



是什麼風格很難分辨,似乎很美式卻又許多古香的小東西



連布袋戲都有?

你拍攝的 列印。





我喜歡的小檯燈,還有拼布小雞,好可愛

你拍攝的 列印。





迷悟之間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在店裡,可以發現很多照片,都很復古,似乎是老闆娘自己、還有他的孫兒照片

你拍攝的 列印。





這是我喜歡的一面牆,好多名信片,翻開背面,真的有郵戳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來說餐點................................



一小杯白開水,我覺作用不大

你拍攝的 列印。





有先上網查一下,聽說南瓜鍋很好吃!



雖說天氣有點熱,還是點來吃.........................不過,吃到後來真的有點熱!



裡面似乎沒有開空調,有點悶,



可能現在天氣還不穩定吧!所以沒有開電扇





主鍋,我還沒有丟菜,裡面就已經有非常多料.......................湯頭真的不錯!

你拍攝的 列印。





旁邊還有一盤菜,高麗菜下頭還有冬粉。

你拍攝的 列印。





200元,價位還ok,因為料非常多!我完全吃不完,加上天氣熱,呼!最後外包.........第一次火鍋吃不完

你拍攝的 列印。





五穀飯,有點失望,煮不夠!應該在軟點,大概水泡不夠吧?

因為我自己在家有煮五穀飯習慣,五穀米其實不好煮,要花多點時間浸泡,會比較好吃^^

你拍攝的 列印。





飲料,鳳梨醋。 另外還有咖啡、紅茶、洛神。

你拍攝的 列印。





甜點,吃不出味道?!有點扣分歐!

你拍攝的 列印。





水果,柳丁

你拍攝的 列印。





題外話:我拉了!..............哪一個環節出問題呢?拉肚子>_<



可能飲料醋喝太快吧?!因為九點關門,吃到快九點所以飲料喝很快!




整個套餐兩百元,其實不貴啦!可以慢慢吃,只不過太晚去,所以有點趕!



下次還想去,白天去,喝喝茶,聊天拍照很適合!





還有一個小庭園,很美,可是拍不好!先不放上來



唉阿啊!晚上真的不好拍.........我的小DC不爭氣傷大家眼睛.........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這一個是老闆娘孫子^^

你拍攝的 列印。





巴甜養生蔬食咖啡 (生活+評價還不錯,可以點進去看)



嘉義市大雅路一段858巷39號

05-2713058

am11:00-pm2:00

pm5:00-pm9:00

星一公休



餐類:套餐、焗考、蓋飯、火鍋、合菜、冷熱飲

價位最高220元,價位約在一百多,還有一些輕食也不貴。



查店家時,發現這一網址,還不錯,資訊很多!

素食星球





相關閱讀:



同樣在大雅路附近,全素餐廳

∣ Food ∣「嘉義」自然蔬食 ▎鼠麴草 ▎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