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2。





朋友難得來,就前往美術館,飯後可去看展覽





原本核果、南瓜屋選擇,最後選南瓜屋

你拍攝的 7。





開店十年?應該有生存之道吧?來吃吃看。

你拍攝的 5。





我也沒有吃過,所以也會有興趣



事前有先上網查餐點,不想一餐三四百而採到地雷





雖服務生會先介紹一下餐點,



還是以自己喜歡且看到許多人點洋芋都說不錯,所以就點「拿波里蘑菇嫩雞起司焗烤洋芋」



陸續上菜,不過我覺的上菜速度太快



沙拉,醬料,吃不出來是啥味道耶?!



吃過核果沙拉醬,若是藍梅,會有果粒味道也香



不過南瓜屋,我真吃不出來.................................

你拍攝的 9。 你拍攝的 10。





湯品,我失望了!有點像沙拉的大雜匯

你拍攝的 11。





拿波里蘑菇嫩雞起司焗烤洋芋350元,表面看起來很漂亮,可是................



仔細品嚐洋芋,是沒有味道的!完全沒有洋芋本身的香味

你拍攝的 13。





吃過馬鈴薯的朋友,一定知道它本身有一絲特殊味道,



可是這洋芋完全沒有味道,我請朋友吃吃看,一樣!一絲絲味道都沒有耶



裡面有嫩雞,有事前炸過,可是一點也不嫩,沒有味道?



完全要以醬料輔助,還有起司



朋友也點同樣餐點,覺醬料太少



還覺得外面路邊的烤馬鈴薯還比較優



的確!

你拍攝的 12。





這一道是朋友點的餐點,.......嫩雞250多多元,忘了全名,嫩雞比洋芋的嫩雞好吃多了

你拍攝的 14。



餐點附的飯,我覺的還好,漂亮取勝

你拍攝的 15。





甜點,果凍,我沒吃完

你拍攝的 16。





洛神茶,味道偏淡,感覺有在套水,不合格阿!

你拍攝的 17。





朋友點心換南瓜派,好險!有這一盤撐住,



南瓜派的確不錯吃,外酥內軟,南瓜味夠

你拍攝的 18。





整體而言,菜色挺沒質感



花費投資在於它的裝潢,還有可愛的滷蛋

你拍攝的 6。





去餐廳前,有先上網看過,評價兩極化,



若對於美食的朋友,可以不用考慮這一間,的確會失望



若想拍照的人、嚐鮮,可以外觀就好,或點低價格餐點



沒有下次嚕!試試就好^^



就看個人喜愛

你拍攝的 4。



你拍攝的 3。   請訂位,不然假日似乎都要等^^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