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列印。



來到銅鑼沒吃蛋餅,似乎就等於沒有來似





一到銅鑼,就跟朋友說:我要吃蛋餅!!!



朋友說:好阿!我知道,可是沒吃過





隔天,早起去吃蛋餅



就在郵局旁下車?!



怎跟我網路看到的地點不同阿!!!!





我朋友說:這一家很有名耶



我還是有點不甘心,在馬路探頭看,發現我要的蛋餅是在前前方路口,隱約可以看到那邊很多人!





可是,要趕火車,所以這一次先買朋友推薦的蛋餅。





一個很像才15元,有加點辣,好吃!!!!!!



跟以往在南部吃到的蛋餅不一樣,



皮特別軟Q,辣有點像甜辣醬,



一樣好吃^^,大可想像另一家味道嚕^^



你拍攝的 列印。





裡面蔥也很多,很香,可是一個吃不飽!

你拍攝的 列印。





還有點一杯熱豆漿,不錯喝!不會太甜



不過喝到最底有點"沙沙"



這一家在銅鑼郵局旁邊,是當地人推薦低!好吃!





-------------------------------------



若有機會我也會來買



也要去買"有名的銅鑼蛋餅",不過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阿!



銅鑼蛋餅

電話:(037)983-806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中正路184號

營業時間:06:00~11:00





相關閱讀:

∣ Food ∣「苗栗」銅鑼小吃/ 好吃蒸餃 ▎小宋餃子館 ▎

∣ Food ∣「苗栗」銅鑼小吃 ▎塩酥雞、甜不辣、香雞排 ▎

Tagged:

1 則留言:

  1. 這家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他的飯糰

    飯非常的Q 當地人都推薦這一家的飯糰特別好吃 而且一個也才15元

    還有燒餅油條也超熱賣的 每次去客人幾乎都點燒餅油條居多

    阿阿 還有小籠包 一籠才30元六顆 超便宜的 一咬下去還會噴汁的那種

    哇哇~~這家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呢!!

    謝謝你的推薦 讓我找到一家好店喔喔@@

    回覆刪除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