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列印。



每次吃這一間不外乎就排骨飯或燒雞腿飯



但是自從吃過我家附近超好吃便當後,





這一間的雞腿,我也沒興趣,



發現雞腿有點乾,沒有那好吃了!





但是排骨,還是挺推薦



畢竟它招牌打著 排骨飯  響亮



排骨飯 60元,排骨的確挺大塊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其他,我看到也有些人點,尤其是炸食



不過...........都沒有吃完?原因我就不清楚了





店面非常顯眼好認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台中市青海路一段36號

2315-2668

最低60元起跳





相關閱讀:



逢甲大丁的雞腿飯,也很好吃,它是魯的,肉魯得很夠味!不貴

【Food】『台中』平價拉麵店 ▎大丁拉麵 ▎



我超愛的便當店

∣ Food ∣「台中」便當太好吃,二訪,還是要推 ▎廣珍香燒臘快餐 ▎

∣ Food ∣「台中」人潮很多的便當店 ▎廣珍香燒臘快餐 ▎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