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列印。



這天去家樂福門口看到冷凍食品八折起



不過有限種類,也沒有寫得清楚



到了冷凍區,也吊著斗大的字眼八折起



心想:上面標價是特價嗎?!



怎沒有比較便宜阿!可能還要再打折嗎



所以買了兩包炒飯,價格35元,跟一般沒特價一樣



想說算了!大概還會再打折吧



結完帳................沒有!



有點不信邪,回家上網看,結果是"現場標價已是折扣後"



有種ooxx,跟平常一樣價格阿!



算了!不計較小錢.....



只是覺得有時宣傳不清不楚模糊消費者





開始介紹鮭魚炒飯吧!



這口味我第一次買,漸漸發現這產品其實很方便



也不用煮飯,還有一些紅蘿蔔、玉米、青豆都用好



若煮粥,只要加顆蛋菜,不用十來分就可以烹煮完畢,吃完就很有飽足感



義美出了非常非常多的炒飯,吃過幾種,都不錯!

你拍攝的 列印。



日式新配方?

你拍攝的 列印。



出好米

你拍攝的 列印。



使用野生鮭魚歐!!!我是吃不出來有啥不同

你拍攝的 列印。



烹煮方式有四種,很多元化,這一次我採煮粥法

你拍攝的 列印。



熱量低

你拍攝的 列印。



打開看有點失望.....因為我沒看到鮭魚!但錯了....其實料不錯

你拍攝的 列印。



包裝的鮭魚是一小片一小片,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倒出來時,大塊鮭魚滾出來!嚇一跳,差點滾到地下..................跟圖片不一樣,我還以為會跺碎

你拍攝的 列印。





口感:★★★★(飯很快熟,不油,煮粥我完全沒有加任何調味料,味道是足夠的!加上鮭魚本身鹽度,配飯剛剛好)



味道:★★★★ (味道清淡,雖然煮粥,但不失鮭魚鮮味,剛打開包裝沒有聞到鮭魚香,不過煮完後,味道嗆出來!不是腥味歐)



價格:★★★(特價35元,其實蠻划算的!但炒飯一直維持在這價格)



次數:有機會會再買



成分:白飯、鮭魚、洋蔥、甜玉米、毛豆、胡蘿蔔、食鹽、調味料、植物油、辛香料



          (合格!全部的料,都看的到,且不會少!)

你拍攝的 列印。

                                                 

熱量:145大卡(100g) 熱量不高



重量:270g.............約一個"大碗"大,若煮成粥,約可以吃三四碗"大碗",一定飽!

你拍攝的 列印。



烹調方式:炒、煮粥、焗、微波



這一次我還有加雞蛋,還有一些香菇青菜,不過都沒有搖至這碗。

你拍攝的 列印。



這類產品挺方便,很適合一人生活的或忙碌上班族



我覺這比泡麵營養許多,不是嗎?



相關閱讀:

∣ Cooking ∣ 「冷凍食品」義美 ▎夏威夷炒飯 ▎



 ∣ Cooking ∣ 「冷凍食品」桂冠 ▎香腸蛋炒飯 ▎


∣ Cooking ∣ 「冷凍食品」義美e家小館 ▎蝦仁炒飯 ▎ 



我都忘記買過桂冠炒飯,但紀錄桂冠的炒飯,似乎比較油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