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先感謝愛評網跟HOWDY,因為有口碑卷,讓我更認識台中的餐廳,
讓喜歡嚐鮮的我,體驗到不同風格的餐廳。


photo

這次是在逢甲大學旁的美食,離我住家實在太近了!
走路都可以到~不申請怎可以呢XD"""""
這排餐廳,我只吃過摩斯漢堡,兩家是關係企業,
其實算很好找,就在沿著逢甲大學右邊牆邊,就可以看見,招牌顯眼
photo

門口貼許多優惠專案,愛評網也有歐!
於Facebook打卡時輸入"愛評享優惠",就送德州炸雞翅1支
午餐來店消費打約85折
2013-08-31前消費再享5.0%回饋金!
photophoto

一入門,一位可愛妹妹服務生帶位,
當時位置挺多,就選擇靠窗戶
內部裝潢很美式,空間很寬敞,很適合聚會或學生迎新等等活動,
位子很多,動線也不會太於擁擠,環境空氣很清晰,整體很舒適!
photo

牆面上可以看見許多  牛仔的圖案 及  牛仔帽子,
我有看見一對老夫妻拿好多頂帽子拍照,真可愛 : D
photo

有小電視看,一個人用餐也不會覺無聊~
及多種類型雜誌,偏女生類居多,也有旅遊...等等
photophoto

開始介紹美食吧!
由主餐開始~GO
這次有四種可以選擇,但心想 吃義大利麵 比較容易飽足吧!
所以就點  紐奧良鮮蝦義大利麵
一端上來,哇!!!!心想一定很好吃!
果然沒錯,尤其愛吃蒜頭的朋友,一定很愛這一道
蒜頭多到爆,還帶點微辣感及奶油香,很開胃的一道菜。
蒜頭XD""""還會不小心蒜頭n顆入口,但不會嗆辣!
是重口味的義大利麵,麵條軟硬度剛好Q滑順口,
麵條完全緊巴醬料,醬料與麵條比例

麵條捲起來,看似不多,其實.....義大利麵就這樣
看起來一"小小丸",當散開時,才發現量挺多了
photo

上面灑上帕米森起司粉及香料,
可以明顯看見許多小顆粒,那都是爆香的小蒜頭及洋蔥,
一口口就吃到豐富配料,滿滿的起司香,感覺很過癮。
photo

六顆鮮甜脆的蝦子,完全去殼,處理得很乾淨,
這一道我跟朋友都很推!
photo

愛吃沙拉的我,當然點法式凱薩沙拉,
一盤份量ok,不多也不少!
鮮脆的生菜及蕃茄丁、培根碎、麵包丁.....,淋上滿滿凱薩醬汁~
(我們都覺淋太多了XD"""可以再減量,就看個人偏愛!)
photo

很想再續盤阿!對於沙拉狂的我
photo

飲料有紅茶(為主餐之附餐),可續杯飲料
紅茶甜度自己調配
  photo

飲品為 熱帶風暴,味道酸甜鳳梨冰沙,也讓我們很驚豔,
味道很適合搭配重口味的紐奧良鮮蝦義大利麵,
photo


甜點,芭娜娜香蕉煎餅塔
這一道上菜太早啦!!!
整個用餐過程,我緊盯著冰淇淋XD""""""
因為已經搖搖欲墜,十分危險 好怕它崩盤
用餐過程中,我只叮嚀朋友......趕緊吃麵、吃沙拉,不要一直滑智慧型手機啦!
冰已經再流了!還要不時提醒朋友,你腳不要再碰到桌腳了!!
每碰一次,煎餅就會微震!(驚~~~~~~)

好啦!重點是口味^^"""""
巧克力球味道很濃厚,還有巧克力顆粒,
沾著煎餅,味道還不賴!及搭配香蕉,口感會更完美
photo

當要吃時,跟比薩斜塔差不多了!微微傾斜........巧克力球"縮水"了
photo

說真的,這時已經有點飽了,我們停頓用餐幾十分鐘後,又繼續切,
煎餅口感好複雜,又不像鬆餅,也不像蛋糕,介於中間
應該說有點像銅鑼燒口感,煎餅中間熱度還在!
煎餅很有份量,很容易飽足一道甜點
photo

這次原本擔心會不會吃不飽,打算續攤,但...........兩人飽到....煎餅沒吃不完XD"""
可能我們小鳥胃吧 很飽足!

我們訂中午,前往前,有先做一下功課,有人說很法式速度上菜
所以有打算"慢慢"用餐的心裡準備,時間很充足,慢慢吃也不錯!
但.................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快,快到我措手不及,

拍完沙拉,飲料上來了~
拍完飲料,吃幾口沙拉,主菜上來了
不久.............芭娜娜香蕉煎餅塔,端上來了!!!
完全來不及接招,菜全上了~~~

回家看一下我拍攝時間,

沙拉 12:11分上菜
飲料 12 :14分
義大利麵 12 :17分
煎餅塔12 :28分
在十七分鐘內,全部上了~~~~~~

12:55分.....當時我們桌面是呈現這樣的狀態。
原本還想悠閒看雜誌,索性放一旁.........連翻都沒有XD""""
(我還記得雜誌標題是:如何吃才不會變胖?) 哈哈
photo

除了上菜速度快,
其他用餐過程,服務、環境、音樂,給人很放心自在悠閒愉快的心情。
服務生態度非常好,還問我們用餐有何意見或建議,及填意見表

我稍微提 上菜速度太快
她說:因為有看見網友反應上餐太慢,所以有調快腳步
跟我心想的一樣.......可能有看見反應,有所調整,但真的太快嚕:D
最後冰淇淋融化,我也不管了XD"""""就放慢我們的腳步用餐吧!

很美式風格名片,營業時間超晚的~
沒有午休時間,是一個隨時肚子餓的好去處。

我還會想回訪吃吃別口味,尤其是義大利麵!
photo

最後,還有一小點,我超猶豫要不要打..............
在用餐期間,不知道是因為座靠窗+窗外草皮原因???
有3-5隻極小蒼蠅飛阿飛,一直飛到甜點上,用手搧...還不見得飛走@@"""
偶爾會停到煎餅上.....搧到忘記拍照~
環境上可能哪裡出了漏洞.....




Tagged:

1 則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