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這種季節宵夜就一定要吃火鍋阿!

我不是台中人,台中路名很沒概念
雖然事前有先查地圖,但沒想到那麼遠XD" 但為了美食,再遠也要衝衝衝~
其實挺好找,有顯目的字眼,宵夜只要178元(九點過後)

一入門,一定要小心,有個大水池在門口,裡面還真的有魚
若不小心,真的會踏進去阿!晚上真很暗,別以為上面有玻璃XD""""
photo


一入口店員熱情的招待我們入座,

雖然已經晚上九點,仍不少客人在用餐,先介紹環境吧 !
用餐環境只有一樓,座位算多,不過有少數座位挺擁擠,離隔壁桌客人超近
photo


也有類似小包廂座位

photo


桌面很乾淨又大及與對面友人距離挺遠XD

photo


我第一次在餐廳看見那可愛的小鳥 ! 好想帶回家阿

photo


飲料區及調味區

photo


調味醬很多樣,可以隨意調配

photo


入座後,店員熱心推薦招牌鍋底及肉盤,並幫我們點餐

先上龍蝦手捲,還提醒我趕緊拍照,快食用免得海苔軟掉就不好吃了^^
龍蝦手捲一級棒 ! 讓我想回去吃火鍋的動力之一photo 

我想吃重口味又不能吃麻辣,就點 木狩湯底

朋友想吃清淡口味,推薦 野菜湯底,都是店家招牌。
野菜湯底,好獨特的湯頭,採用多種蔬菜下去熬煮,看起來很清淡,卻有多層次的鮮甜味,
店家一直強調的低熱量歐 ! 宵夜很適合^^
photo


木狩湯底,味增豆腐乳味道,覺挺辣的 ! 我又很喜歡 !

鍋底滿滿都辣椒,不過又沒有麻辣那刺激,喜歡吃辣推薦這鍋
photo


濃度可以自己調配,最後我還是加了溫開水,但味道依然很濃厚歐,只是不辣而已~

photo


肉類是 小羔羊、霜降牛

使用澳洲牛,現切的 ! 採用Prime等級頂級牛肉
photo


呼呼 ! 我不吃牛,看了都都很想夾一口阿~

轉述肉質很嫩Q,不過沒有甚麼牛肉味道
photo


小羔羊,外面肉類只要有羊肉一定是我第一選擇

photo


很嫩的羊肉,完全沒有羊腥味,吃起來還挺像豬肉
photo 

菜盤很豐富,該有盡有

且高麗菜超多,別看他疊成山一樣高,裡面滿滿一片片歐!不是幌子
photo


魯肉飯,甜甜的魯肉香,我喜歡這樣的魯肉飯,沒有太多肥肉,很有媽媽的味道
photo 

最後,拉麵跟雞蛋,我就不敢下鍋煮了~怕太撐及吃不完,造成食物浪費。

photo


手工雲品肉漿,推薦
photo 

口感有點像貢丸,咬下有不同的蔬菜香氣

photo


由於我這期間不宜吃冰,店家很貼心幫我製成溫紅豆湯。

很香甜的紅豆湯,紅豆來自屏東,都精心挑選過的品質。
還有無限暢飲的酸梅汁味道超濃厚,我喝了兩杯^^很解渴
photo


整體上菜流程很順沒有卡住及遺漏菜單,

甜點要上之前,也會詢問客人是否用餐完畢。
服務親切清楚,用餐很愉快 !
冬天火鍋好選擇~雲爐鍋物
今天是宵夜場,吃完正好睡
photo 

---------------------------------------------------


無名題外話:


這天我竟然帶來三台相機去玩,

一台陪我七年的隨身機,有拍口碑卷菜單內容,所以攜帶它
由於隨身機老了,所以單眼是現在的主要工具,

今天,收到一台LX7,熱騰騰拿到手,也拿來試拍
看朋友火鍋都吃光了!我吃一半都不到,

好險我請他幫拍周遭環境,不然等我吃完可能睡著了吧XD"

LX7,對我來說超級陌生,

剛剛玩了一下,感覺還不錯耶!
尤其小花模式加上1.4光圈,正點!
但畫質我還待比較,不知道能不能媲美我現在用的"老"單眼。
若拍起來質感還不錯,我就不用老是帶著沈澱澱的單眼出門啦!

畢竟隨身機還是有它的便利性及機動性在。
最近要練習用LX7拍照,希望可以拍出單眼質感
加油才行

Tagged:

2 則留言:

  1. 哇.....妳入手新相機囉???????

    等妳發一篇LX7的分享啦!!!!!!!!!

    我正在follow它說!!!!

    回覆刪除
  2. 哇塞,妳好用心喔~

    回我一大串!!!!!!!!!!!!!太感動了!!!!!!!!!



    【mobile01】那邊,我每次看了都欲罷不能~

    高手雲集,

    原來妳也是箇中高手啊!!!!!!!敬佩敬佩!!!!!!!!!!!!



    我現在拿的是年初入手的CANON S100,因為寫文的需求,所以添購,

    但我發現,【攝影】真是條不歸路,好還要再更好...

    每次看美美的照片,心就又開始癢><

    回覆刪除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