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終於讓我訂到位啦!店家會先詢問:是活動會員嗎?

打了2次都說:客滿~客滿
只好訂很晚的晚餐,不然差點又要打第3次了........
這天開車前往喜樂魚,汽車停車不好停,也不知有特約的停車場,
在路口看到收費停車場,就停了~
之後從聽到客人口中得知,有特約停車場............(來不及了!)
但總總都不影響用餐心情 帶著歡喜心吃期待已久的泰式家庭料理,
店員會很熱心的介紹每一道菜色,聽起來都很好吃,實在難以抉擇!

檸檬水,淡淡檸檬香^ ^ 還挺有味道
photo

香米飯,我喜歡泰國米,粒粒分明不黏膩。
photo

清蒸檸檬鱸魚 ,鱸魚肉超級嫩Q細緻,朋友讚不絕口!
選用當天漁市新鮮直送,酸甜的醬汁蒸煮入味魚肉,每一口都帶點酸甜感。
對了!每一道菜的酸甜辣,都可以事先跟店員講,可針對每一客人做調配
像我覺若再酸點會更好,老闆就會再用新鮮檸檬提高酸味。
photo

原本想點拋豬肉,但發現....沒有青菜!
所以點  涼拌青木瓜 ,讓我大大對涼拌青木瓜有所改觀。
喜樂魚的每道調味都讓我好喜歡!

清爽的青木瓜絲與搗碎的花生及菜豆,增添咬嚼口感變化,
浸泡在獨特調配泰式醬汁,多層次的味覺享受
photo

黃咖哩豬軟骨,有分是紅黃綠三種咖哩,不辣的。


豬軟骨燉煮到可入口即化,還帶點軟骨嚼勁,及既有的紅蘿蔔及馬鈴薯,
咖哩多點泰式椰香香味,與一般在外的咖哩稍有不同。
photo

豬軟骨份量挺多,搭配香米飯,就可以吃上好幾碗
photo

  酸辣蝦湯超好喝!不是蓋的啦~
喜樂魚完全不加味精及其他精粉,
採用南薑、香茅、檸檬葉、刺芫荽等天然香料熬煮的湯頭,相當順口,一碗接一碗喝!
photo

另一焦點就是大尾蝦子也很鮮甜。
photo


泰式奶茶,濃郁的奶茶香味,我喝去冰,正常糖
其實,店家本身會採以減糖,不甜膩的奶茶,相當滑順。
photo

 老闆親手送上精巧的香蘭葉西米露,為這一場饗宴劃下句點。
photo

起身開始看看四周環境,與一般泰式料理餐廳風格完全不同
喜樂魚營造給客人簡約時尚設計,以放鬆回家吃飯的心情來用餐,
photo

每一處可以看見喜樂魚的裝飾品,桌子有分好幾人桌,
所以無論情侶、家庭、同事,都很適合來此聚餐。
photo

很特別的鏡面裝飾,
這是四人桌及兩人桌的擺設
photo

我們是這晚最後一組客人,打烊了!
有機會一定回來品嚐其他的菜色,
也謝謝愛評網及喜樂魚Joy Fish泰式家庭料理的招待,
讓我又多認識一家溫馨的家庭料理。
photo

用餐前,事先訂位,比較安心!
photo

特約停車場位置
photo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