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投口碑卷,標不到或因忙而錯過時間,
最近看到 23號太陽餅店 ,再怎樣也不能錯過呀 !

因為,我好懷念23號太陽餅的滋味,
得知自由路23號最後一天營業時,我還去排隊,有點淡淡的憂傷

之後在三民路開23號太陽餅,有買過幾次送人,
但一直沒有機會試嚐,就藉由這次機會嚕,也可以順便品嘗其他口味

內部空間很明亮,有兩位門市親切小姐招呼


櫃子內可以清楚看見商品,產品多樣化






蜂蜜展示區,可惜最近才剛買一罐蜂蜜,下次再試試


現在打卡,還有太陽餅一片,讚 !


剪報


發現有杯水可以喝,我沒有喝^^""


狀元及第糕,真超有代表性的美食,看完我都想去廟裡拜拜了


二話不說,就提著來到這拜拜,
加上今天剛好鬼門開初一,來到財神廟求平安


財神廟外,有顆超級大的元寶,我摸好久 ! 哈~
可惜的是...........當天買的樂透沒有中一個字(阿嗚~~~~~)


三樣商品擺在桌上真顯眼又大器


吃平安嚕 !


外觀依舊傳統設計,除了左邊那盒,有稍為設計
保存期限,都註明很清楚,店員也會特地強調盡早食用完畢
 

太陽餅
太陽餅難免會與以前自由路的比較一番XD""""
同樣的老師傅團隊繼續延續好手藝
以前是5入一袋,新為採各包裝,好處吃時不會掉屑

清爽的餅皮,不油膩

師傅採用傳統作法,精選豬背脊肉油炸後桿入麵粉製成餅皮,
香氣很夠,一層層餅皮很酥,
雖然我跟朋友都覺與自由路的稍有差異,以前的比較"粉感"為層次鬆軟細緻綿密
但一樣都好吃 ! 各有特色,內餡為麥芽糖,會"牽絲",甜度適中
 

狀元及第糕
一打開看,手工超細緻,根本捨不得吃

白芝麻搭配油香十足的糕皮,中間夾花生糖,
提升多層次的風味,與一般印象中的"糕"味道不同
入口即化,甜度須搭配茶飲剛好,這塊分享給朋友及同事,一掃而空 (拍拍手 ! )
 

芝麻核桃、檸檬蛋糕、土鳳梨酥巧克力豆沙餅
打電話預定當下,突然告知可以選四種口味,加點了芝麻核桃、巧克力豆沙餅

芝麻核桃
其實我很怕核桃太大顆的口感,所以特地問 : 核桃會很多嗎?
店員說 :  會將核桃磨碎,這樣就選了它

特選芝麻及精選上等核桃,內餡飽滿,外皮酥香再裹著白芝麻一起烘焙,多層次外層,
我不得說 : 這是我所有商品最愛的 ! 太讓我驚艷~~~~~~~
光打開,撲鼻而來的芝麻香,及經過烘烤的核桃特別得香,
口感經烘烤後,顯為細緻,
 

檸檬蛋糕
蛋糕體綿密細緻,外層白檸檬巧克力,美味 ! 
 

土鳳梨酥
吃過不少家土鳳梨酥,外層綿密帶點酥感,內餡土鳳梨的口感一絲絲酸甜感,
吃完後不覺乾澀或甜膩,喜歡吃土鳳梨酥可以來試試
 

巧克力豆沙餅
現在與傳統的混搭嗎 ?顛覆感也吸引我的注意
巧克力的蛋糕體,內餡為細緻的豆沙
 

喜歡吃太陽餅可以來買看看


地 址: 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91號 
訂購專線: 04-2221-5988 
官方網站: 23號太陽餅店 
官方臉書: 23號太陽餅店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