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春水堂大家應該熟悉不過的店家,我也吃過幾次,只是都沒有紀錄!
星日中午睡到自然醒,手邊有張春水堂珍珠奶茶買一送一卷,就提議去春水堂吧!



原本,想在外面添飽肚子,再前往春水堂喝飲料,
因為春水堂吃的價位,其實不便宜 (對我來說啦!)
但當下太餓了,就直接點吧!反正也不常有這機會。

來春水堂一定要喝珍珠奶茶
當然各點了大杯120元,好滿足呀!
可是.........好貴!偶爾喝~
其實跟星巴客價位差不多
但給人感覺珍珠奶茶120元,有點貴,刻板印象,很難改觀!

春水堂珍珠奶茶,就是特別好喝,半糖少冰
奶茶順口,加上超Q彈小珍珠,不用費力的咬就咕溜滑下,怎可以那好喝阿!
整杯喝到見底^^也不會感到膩口

珍珠奶茶120元
photo

上頭還有些小碎冰,我覺少冰剛剛好,喝完也不會感到很冷XD""""
photo

功夫麵60元
 先不論價位,香菇肉燥味道鹹甜度剛好,很香,我覺台南口味,偏甜
不油膩,麵條與一般麵條不盡相同,
春水堂麵條為現桿的手工家常麵,相當Q彈有嚼勁
但分量不多,剛剛好而已!
photo

還有獨家特調辣醬料,來沾麵或滷味盤都很適合,不會很辣,
photo

滿月油飯,60元
端上來時,有傻眼!也太小了吧~~是精緻化的滿月油飯
比南部的筒仔米糕還小要60元,對男生來說,只能塞牙縫還不夠
雖然內心是這樣吶喊,但..........都點了!還是要好好品嚐拍照
不得不說,味道真的挺讚!每個糯米及餡料炒過,一口口香氣十足
不過以這樣價位,下次不會點了:P
photo

綜合烏龍豆干米血,105元
撲滿芝麻、柴魚片,帶點烏龍茶香味及沙茶香,味覺很豐富的一道滷菜
photo

米血很嫩又入味,沾許柴魚片,賀呷!
photo

這倒不像豆干,比較像百頁豆腐,每塊都不規則形狀,
但我還是偏愛米血
photo

黃金脆皮薯條,65元

就....馬鈴薯薯條,外酥內鬆,其實沒有很特別!就這樣XD""""
比較不油膩、鹹吧!我覺跟外面差異化不大。
photo

春水堂全省都有分店,我用餐的地點是中科永福店,
外面建築看似很大間,不過用餐環境還是有點吵雜及擁擠,
我座二樓,離隔壁桌,約一個人身寬,
離後面,椅子有時還會碰到,距離極近,
雜誌種類不多.............:(

但還好都不影響我心情,渡過很悠閒的午後,翻閱雜誌
看見一本書介紹,我很喜歡。

《木之匙》 作者:三谷龍二
以單純的形式呈現最重要的事物。


「換個角度重新審視每天生活中的事物,
往往會有此生初見般的感覺。
不可思議的發現永遠隱藏在日常之中…
仔細觀察生活周遭的一切,
才發現我們的每一天有多麼豐富。」


將習以為常的事物以陌生的眼光重新審視,
將發現,美,無所不在。


春水堂

http://chunshuitang.com.tw/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