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好一陣子沒有吃早午餐了!
假日喜歡自然醒,很慵懶地找一家無時間限制的早午餐。
這天到胖達咖啡輕食館用餐,今天週末幾乎客滿,我選擇二樓,
一入座,店員很親切的介紹每一道菜色,並點餐。
很重視客人的用餐感受,怕我們等太久!
一直說不好意思,聽了我也感到很害羞,我不趕時間啦 ^ ^


這次先從餐點開始介紹吧!環境待後介紹。
兩杯白開水,杯子造型我好喜歡!給人可愛、放鬆感!
飲料   冰(熱) 咖啡、紅茶、檸檬可樂  可以任選,
朋友點紅茶,又不想跟他一樣,所以我點檸檬可樂
味道就不多介紹,就.....可樂XD"""
photo

紅茶,我們都非常喜歡,香氣濃厚又回甘,不會澀
甜度是原本就調好,所以無法調整,但剛剛好!
photo

凱薩沙拉,雖然是附贈沙拉,食材選擇上一點也不馬虎,
蔬菜清脆甜、種類又多,讓我這沙拉控很想續盤  (每次沙拉我都想一直吃吃吃.......)
photo

前往時,就念念不忘班尼迪克蛋,
鮮嫩欲滴的水波蛋沾著麵包火腿吃
但胖達的班尼迪克蛋,採用新鮮雞蛋完全沒有那腥味,佐鵝黃色的芬蘭醬甜味在
photo

配料玉米片,剛吃一片有點鹹,沒想到越吃越順口,
及少許的馬鈴薯塊,營養豐富高的一盤。
photo

輕輕一劃,蛋汁像瀑布般流洩而出一點也不誇張~
呼呼!手忙趕緊拿起相機拍照.............就是要這一刻!(倒吸一口氣~)
photo

要特別推薦胖達咖啡的麵包,我們都讚不絕口!
是Q彈偏中軟的口感,全麥越咬越香
photo

法蘭克福香腸 ,我喜歡吃德國香腸,當然點這一道
香腸口感很紮實夾蘋果,好健康!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特別!
搭著馬鈴薯泥、軟法麵包,看似份量少,其實還是會飽耶!  photo

若味道還不足,可以沾少許的蜂蜜芥末醬
photo

熊貓出沒,沒錯!到處都可以看見熊貓蹤影~
這一家太可愛啦!小朋友一定很愛!
photo

介紹一下環境吧!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拍環境XD"""
加上假日客人很多,可能本身不喜歡在吃飯時,被別人拍到
所以,相對的很多客人用餐,我盡可能不會拍。
二樓書櫃上,書或雜誌種類很多,還有適合學童閱讀的課外讀物
photo

還有許多小熊貓蹤影....
photo

空間很大,位置寬敞不擁擠,也不會顯得吵雜,
牆上有許多畫框,每幅都藝術品,
photo

室內光線充足, 感覺充滿活力希望!哈哈哈哈
photo

往一樓的樓梯間,小空間佈置也很用心
photo

一樓幾乎都客滿,也不好意思拍大家用餐,用餐空間也很舒適
photo

一入口可以看見胖達專屬禮品區,太可愛啦!哈哈哈
photo

就是它!胖達!吃飯時,胖達就坐在我旁邊,
看著它都會想笑XD"""
photo

胖達很好找~
photo

特殊造型的紅色醒目的咖啡豆牆,很容易辨識及找尋,機車很好停放。
另外,有無線網路wifi,服務很親切,隨時會補充開水或收盤。
photo

有機會,我還會來吃其他餐點!
餐點相當豐富,可上官網查詢
http://www.pandahouse.com.tw/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