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 ! 第一次看到嘉義市餐廳口碑卷,終於出現家鄉的口碑卷,
一定要捧場(捧誰??? XDDD") 希望以後有多一點嘉市口碑卷........(被揍~)
 回嘉義總吃爸爸煮的家常菜,要在外面用餐機會挺少
除非特定節日,如 過年 或 爸媽節...或 家裡沒大人時......

這間以前是巴塔爵,還跟朋友來用餐過,沒想到倒了^^"""
大雅路是嘉市餐廳最密集的一條街,也最具有特色性,環境空間排場都在拚 "大間" 的



不多說,趕緊來分享舒醒文創藝術餐廳,一入門服務生就在門口招待
立刻安排座位,老闆也熱情出來跟我們打招呼,並介紹餐廳之初衷

以慣例還是先介紹美食,環境稍後,照片有點多......
(不耐煩者,環境照片可以快轉XD" 再親臨現場看 哈)

時令蔬果沙拉

每種蔬果各有巧妙之處,味覺上又不衝突,生菜新鮮,
擺盤上亂中有序,有種畫龍點睛的 Fu 
 


兩樣湯品,印象中喝過最優的 ! 非常入味,調味極多層次豐富,真想續湯(哈)
普羅旺斯香草蔬菜濃湯
番茄洋蔥燉煮後濃厚的自然鮮甜湯頭及香草等義式香氣


田園栗米奶油濃湯
熬得熟透的南瓜,滑順的口感,搭上手工麵包Q彈度,在前湯就令我們驚豔
 

很不巧,我們兩者都點了類似商品,但看似都是PIZZA可是味道截然不同,
我們都強推 鄉村松露野菇薄餅

白酒蘑菇披薩餃
餃子皮是以台灣小麥粉製作成薄皮,內餡的菇菌先炒過後再加入白酒、鮮奶,
餃子包好後再進烤箱烘烤,香氣滋味、迷人滿點。

披薩餃現場看,其實很大利用留白極簡方式,使擺盤相當典雅


服務生有交代從中剖半開始食用


切看後,軟中帶Q的薄皮內滿滿地菇類、熟透的馬鈴薯塊、食蔬加入白酒煨炒
再以起司白醬增香氣及口感,令人飽足的披薩餃

鄉村松露野菇薄餅10吋
光端上桌來的香氣撲鼻而來,對於吃美食前,都要拍照的我早已習慣
對於同行者,簡直就是.........要了命!!!!!實在很想下手吃 !
當然被我阻止啦 ! 依然用我拍照速度一張張張拍..........
以台灣麥粉製作薄餅,口感鬆脆,
再與精選多種營養菌菇搭配,最後淋上珍貴的松露,

佈滿了香菇及番茄類,不說一定沒人知道是素食
香菇類處理的很棒 ! 非常新鮮處理得很好,別擔心有"腥菇"
下層還有一層層的番茄片及番茄醬等等調味


基底為烤得的酥脆薄餅,搭配紅醬並鋪上一口口多汁鮮甜的鄉村松露野菇,美味 !

紅茶 / 奶茶
咳咳 ! 我老實說.........茶飲真的很扣份耶~
紅茶味道很淡,沒什麼紅茶味,奶茶沒有奶味,稀釋過多,極可惜 !
原想要各 HAPPY END,連同行者,也覺得飲料可惜了 !
結束的有點匆促,或許中間有小甜點,會更完美

寬敞舒適環境就不多說說明,我照片想是最好的答案 ^___^





每個空間,就像在畫廊吃飯



往廁所的通道,天啊!!!!!來到博物館長廊

我極少拍餐廳廁所,因總覺會影響食慾XD
但這廁所實在太華麗了 !都想約姊妹來這聊天 哈



男廁,門口的符號,有不同歐 ! 

出廁所的另一通道出口,呼~~~~~~讓我驚呼連連
能在藝術文創展廊享受美食,真的幸福 ! 




 

看著窗外,下著雨,靜靜發呆等雨停,也是一種享受 ! 


老闆娘說 : 之後還會上德國豬腳(素)及研發多種薄餅,讓我好期待阿 !!!!!!
菜單











地 址: 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一段878號
電 話: 05-276-1349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11:00~21:00 ※每週一公休日
 官方臉書: 舒醒文創藝術餐廳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