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



你也喜歡,就幫我推幾下吧^^






八月中看到部落格介紹,馬上衝去買,本身就是林鳳營極愛好者

才知道林鳳營有出杯裝優酪乳,光包裝就超吸引我

更不用說好不好喝了!



我林鳳營優酪乳的愛飲者,平常只針對大罐的下手,

最常買的大概是無糖或植纖活菌優酪乳兩種

也喝過原味跟草莓口味草莓口味有顆粒口感超好喝



別家優酪乳我也喝過,不過對我而言都太稀,不然就太太甜

還是喜歡 林鳳營的 鮮純濃 濃稠感

對於不喜歡喝牛奶的我,真是一大好飲阿

太愛喝 林鳳營^_^



說那多,主角是這兩罐,其實不大罐好攜帶,

這是我八月底在家樂福選購,看到特價,

在家樂福買22元

大概是我看過最最最便宜的地方吧!

超市一罐要30元,優惠的會第二件幾折或者抵用卷五元



但還是家樂福一罐22最便宜啦!

所以一次下手兩罐都喝喝看。



現在價格印象中25元吧?我再去看看



多纖珍珠大麥:
大麥纖維質可維持消化道機能,美國食管局(FDA)確認具保健營養。

林鳳營優酪乳口感濃郁助消化,添加完整『珍珠大麥』,吃進天然均衡,完美您的健康。

你拍攝的 ??。


喝起來跟大罐的優酪乳味道不太相同

杯裝喝起來,帶點蘋果調味香味

許多大大小小顆粒,大麥珍珠

還有一些顆粒,看一下成分表,蘋果丁

(傻傻分不出哪一個是大麥小麥)

總之,每一口都可以完整顆粒感

你拍攝的 ??。





胚芽黃金燕麥:
燕麥β-glucan可促進新陳代謝,美國食管局(FDA)確認具保健營養。

林鳳營優酪乳口感濃郁助消化,添加完整『黃金燕麥』,吃進天然均衡,完美您的健康。


你拍攝的 ??。



喝起來與多纖珍珠大麥似乎一樣

只是顆粒口感明顯不同,有小椰果

你拍攝的 ??。



這兩罐很早八月底就已早已搶購,只是食記太多沒發^^

好康東西剛好藉此機會,先曝光給大家看吧!



代言人很漂亮^^,看了就好好喝


Tagged:

3 則留言:

  1. 文筆好好!!!



    看來我也該練練自己的文筆

    回覆刪除
  2. 我只是引用而已啊~

    還沒到自己寫文章這麼厲害~

    我要開始好好的學習寫文章了唷~



    話說我是facebook跟Plurk一起用呢~

    特色各不相同

    都是非常好的平台哦~

    可以即時與大家分享喜怒哀樂

    感覺很棒~心情不好的時候 到平台上與大家聊聊

    心情很快就好起來了呢^O^

    回覆刪除
  3. 加油加油~!!!

    一起加油吧~!!!



    也請多多關照小弟我的部落格哦~^O^~感恩~!!!

    回覆刪除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