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列印。



寶珍香餅店創立於民國元年至今,為「桂圓蛋糕」創始店

四代精湛手藝傳承,口感紮實,充分展現餅藝最高境界。





你拍攝的 列印。



回上一層(熱鍵:b)



購買時間:09.8.15



看著日期,發現是一個月前的食記,現在還躺不少在硬碟裡,慢慢清空。



這一家桂圓蛋糕,印象中吃過兩三次有吧

一樣很喜歡,這一天朋友要來買,就跟著過來



從台中朝馬開車過去不遠,應該30分鐘內可以到吧?

下交流道不久就右手邊,其實不大間,但招牌超顯眼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其實內部不大間,堆滿桂圓蛋糕盒子,還挺壯觀。

你拍攝的 列印。



前前陣子,很多店家紛紛推出桂圓蛋糕,我吃過長榮桂冠、聖保羅....等等

我還是喜歡這一家的味道。

你拍攝的 列印。



先從包裝拍起,若不喜歡看外觀,就直接往下拉嚕!包裝都是資訊。

盒子很有意境。

你拍攝的 列印。



並強調僅此一家,絕無分店^^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你拍攝的 列印。



一盒12顆其實不算多,一家口人,很快就可以解決

就怕冰了會不好吃。

你拍攝的 列印。



成分表

你拍攝的 列印。



15日買,是14做的。

你拍攝的 列印。



^^熱量挺高啦!因為小小一個。

你拍攝的 列印。



開箱嚕,滿滿十二個,沒有多餘空間,不會移動變形。

你拍攝的 列印。



挺小,但一次一個剛剛好。

你拍攝的 列印。



我會喜歡寶珍香,因為核桃只有在頂部

內餡絕不會有核桃,因為我不喜歡吃太多核桃,

也要看看個人喜好。



有些店家的桂圓蛋糕麵包中也參許多核桃,會影響桂圓口感!

你拍攝的 列印。



麵包餡內滿滿的桂圓乾,顆粒都很完整,原味呈現,甜度我個人覺得剛剛好

你拍攝的 列印。



桂圓都很大片,咬起來很香,沒有添加太多味道,很單一桂圓味,

蛋糕也是!蛋糕口感,有點像.......過年買的發稞紮實感,但偏鬆。

你拍攝的 列印。



每人對於甜度的接受度不同,像我弟弟卻說桂圓太甜,吃不完

所以,見仁見智。至少我可以接受,香氣也夠。



現在快中秋節,應該會有大量訂單,寶珍香不只賣桂圓蛋糕,也有許多小糕點,很適合拿來送禮。



若有去彰化,不妨可以買幾顆吃吃看。

這一家是我吃過的桂圓蛋糕中,最符合我胃口

網路也超多人推薦!



回上一層(熱鍵:b)店家資訊

 電話: 04-7381635  傳真: 04-7370991 

 電子郵件: bzx@guiyuancake.com.tw 

 地址: 彰化市彰南路二段165號 

營業時間:9:00-17:00



更多產品可上網瞧瞧

http://www.guiyuancake.com.tw/initial.php

http://www.bzx.tw/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