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前陣子看見吉夫先生徵求試吃鳳梨酥及杏仁脆片活動,原本想把機會留給大家,

但花點時間看了每一篇文章後,我決定報名了!





因為我被吉夫的視覺設計及文案給吸引,

從小細節感覺到鳳梨酥的高質感及用心度,與我一般看見的不同,是盒高雅貴氣的伴手禮

田園交響曲西式禮盒  閒來花間敘中式禮盒 真情典藏日式禮盒

(圖片來源:吉夫先生的手作鳳梨酥)



藉由這一次的試嚐,也介紹給您們認識吧!

在12月中收到包裹,12月底再次收到,

原因是,吉夫先生聽到客人意見,

因郵局送貨途中,導致手工餅有所擠壓破壞,

二話不說的,再記送一次,改用黑貓改用紙盒包裝

我很喜歡吉夫先生的態度。



以下會有兩次收到的試嚐心得,

原本想發表一盒心得就好,

可是.........某些原因.......第二盒也有試嚐心得

因兩盒鳳梨酥品嚐後感受不一樣,

我就一一介紹下去吧!



文章或許有點長,但每一次的試嚐,

都會盡量將細節及心得打出來,

對於自己及店家也有所交代。

.....................停,碎碎念改篇再打>"<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收到時,牛皮紙帶看不出裡面是什麼?

翻過來一看,原來是吉夫寄來的試嚐品。

列印



看似不起眼的牛皮紙,裡面的包裝盒讓我為之一亮,在底部有加作保護。

列印



好像收到西式餅乾,典雅的包裝

包裝的挖洞可看見西式的杏仁脆餅

卻想不到裡面主要是 台灣著名的點心-鳳梨酥

果然,設計的很棒!彷彿五星級禮物

列印



背面,素雅的包裝盒,讓我愛不釋手

列印



列印



列印



開關在這~可以n次開關

列印



裡面空間其實挺大

列印



這次的是試吃品,三塊鳳梨酥及杏仁脆片

列印



皆有個包裝,保存期限也清楚印製於開封處

列印



成分表

列印

圓形的鳳梨酥很像比較鮮見歐?

列印



經典原味

引述吉夫先生~

有人說鳳梨酥的酥皮和餡料比例很重要;有人說品牌和作工很重要...

吉夫先生則堅信:只有靈魂對味,鳳梨酥才能叫鳳梨酥!


因此,吉夫先生將最多的成本都分配給鳳梨酥的靈魂──純正的關廟土鳳梨

它那來自南台灣特有天候所孕育出的原始酸甜果香與不咬口纖維,


搭配上香鬆低糖的外皮,趕緊咬一口,猜猜今年關廟的天氣好不好?!

列印



剖面圖~好想再咬一口阿~

列印



吃完後,我也深信覺得:今年的關廟的鳳梨很甜歐~天氣一定很好

列印



鳳梨酥麵皮香酥綿密,內餡口感順口,稍帶許鳳梨本身的纖維,增加嚼覺的層次變化,

鳳梨本身的甜味及酥軟的蛋香味,微甜爽口。

列印



讓人一口接一口,也感受到吉夫製作的用心,每一比例的調配,打破對鳳梨酥的刻板印象。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杏仁脆片,口感脆香,感覺有點在吃科學麵口感(拿泡麵比喻很像很不搭歐@_@)

越咬越香,甜度我覺剛剛好。

我收到時都很完整歐~要多虧郵差先生,特地按門鈴遞給我,沒有硬塞於郵筒。

列印



脆薄又香~

列印



這是第一次收到的吉夫先生手工餅乾^___^真的好好吃~兩種我都愛



由於無名一篇有限圖文字數,所以另一盒在  ∣ Food ∣ 試嚐 ▎吉夫先生 的 手作鳳梨酥 ▎(下)

Tagged:

2 則留言:

  1. 推推

    我..我也想吃~~(大哭

    那杏仁脆片感覺很棒說QQ

    回覆刪除


  2. 你介紹得太詳細了

    ㄚ..........

    我已經把第一次的照片給....

    慘了~~我要被追殺了!!

    救我...........>"<

    回覆刪除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