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無名有限每篇文字字數,真討厭阿~~~導致截成兩篇。

∣ Food ∣ 試嚐 ▎吉夫先生 的 手作鳳梨酥 ▎(上)



這是第二次月底收到鳳梨酥的包裝,跟第一次的有所不同,

不只如次,感覺連口感造型也有不一樣歐^0^ 莫非我味覺太敏感?

待我來說說~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改為黑貓運送





保護的更好

列印



包裝色彩也與第一次不同,都一樣美~我把它收藏起來^^

列印



完善的保護下...........沒想到盒子被擠壓變形,

第一次是使用郵局平信送件,因為我家郵筒放不進去,

郵差還特地按門鈴送件,真的好貼心!

所以,想一想問題應該出在,每區的郵差及送件者的好壞,

不過貨物途中遇到的事情還是無法預料。

列印



多了熱量表^^

列印



細節就不再描述,直接切鳳梨酥~



不知道是我錯覺,或者第二批的鳳梨酥,吉夫調配真的有所更改

除了,鳳梨酥外型有所不同外,發現鳳梨酥餅,有所差異。

列印



從照片看,可看出不一樣吧?

圓型,比較飽口,紮實....(口感上則已描述)

列印



方型,似乎少了些什麼?

方型的餅皮偏脆及硬,與第一次收到的酥軟口感,不盡相同。

列印



若沒開封,兩種形狀去輕壓,的確!圓形的比較軟,方型的偏硬

內餡覺得感覺方型的有甜一點,鳳梨一樣香。

列印



個人喜歡第一批鳳梨酥的口感,令我著迷耶!

調配比例到底有沒有一樣..........就當作一個謎吧!



最後,謝謝吉夫先生讓網友體驗到不一樣的鳳梨酥^_^

以上是我個人小小心得。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介紹兩款,一方一圓,你們喜歡哪一種口感呢?!



每一種食物,不只一種味覺,也不只一種吃法。


不過相同的是,吉夫先生的鳳梨酥回上一層(熱鍵:b)



100%
手作限量‧100%關廟鳳梨‧100%不混冬瓜‧100%無防腐劑‧100%不添香精

這就是吉夫先生用最純粹的心,獻給您最純粹的好味道。



吉夫先生的網站 http://mrgift.pixnet.net/blog



商品目錄 http://mrgift.pixnet.net/blog/post/3449750 下一張(熱鍵:c)

Tagged:

1 則留言:

  1. 我...........我..........

    覺得都好好吃唷!!!



    而且我很欣賞吉夫先生的處理態度

    我為他家的杏仁片深深著迷著..^^

    回覆刪除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