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用餐時間:09.11.5


這一間相中很久了

想到要去吃時,都剛好在星六,

網路查星六很像沒開,沒特地繞過去



所以這天非假日,想到趕緊衝來吃

其實也不遠,就在逢甲旁



我超愛吃羊肉,只要羊肉料理都無法抗拒

想點羊肉串,結果..........剛好那陣子沒賣>"<

找時間我一定還要去吃吃看~別再跟我說沒賣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挺好找且顯眼,以前都沒有注意到

列印



雜誌都"爭相報導">"<我也沒看過

不過呢~那多家報導加持過感覺有好吃!

列印



內部有特地裝潢過,牆上掛許多香料介紹,昏黃色的燈光,還挺有異國風情

列印



列印

空間很大

這一天因為已經八快九點多,所以沒啥客人

列印

筷子自取及店家的獨家孜然粉都在這,還有無限冬瓜茶可以喝

列印



今天點了~風味羊肉干鍋飯80元,挺大碗

共有四樣配菜,主菜羊肉肉質嫩香,賀呷~孜然味也足

列印

照片看起來似乎有點硬材歐?

可是口感很好,嫩又香^_^ 我還會想吃第二次

列印

原本想點羊肉串,可惜沒有賣,

點網路還挺多人推薦的  孜然豬排,50元,端上來很香歐^^

列印



是薄形的,雖然跟我想像中的厚度有所落差,

列印



但外層很酥,肉質雖偏薄,口感很好吃,肉及粉緊密,易咬也不會太油膩

列印



不過孜然粉很像只有灑在上面,

裡面肉質就一般豬排味,到底有沒有特殊香料醃過,我是吃不太出來>"<待吃

粉不夠還可以自己加

列印

豬排的確不錯吃歐^_^也很推薦!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那特別,一塊口感酥薄脆佳豬排加上孜然粉~

我還是期待羊肉串_(Q_Q)_



另外,再點一盤燙青菜20元

我覺外面的燙青菜為何都好好吃阿~

只是各簡單的淋醬卻很香,不過都沒問過到底是什磨醬可以讓它提味,還挺好奇



這一盤青菜相當清脆,似乎是壺底油?亂猜,總之我喜歡新疆館的燙青菜

列印



以上 共花了羊肉飯80+豬排50+燙青菜20元 =150元

好滿足的一餐,我還想去吃阿~





這一家符合我的口味,大概是因為羊肉太吸引我

不過,每人愛好的美食不同,喜歡孜然或羊肉,都可以試試嚕^_^

這異國料理算平價吧!在逢甲鬧街裡,學生也是很挑嘴的~生意好不好,很容易看得出~



另外,菜單下有寫:本店特製拉麵(細麵、中寬麵、大寬麵)可依個人喜好選擇,加麵加飯價格不變!

在學區一定要的啦~雖然都沒這樣做過。



回上一層(熱鍵:b)店家資訊

回上一層(熱鍵:b)
  新疆館 香料美食          封面 http://www.thecity.com.tw/introduction/p02-1.asp?ID=711 (東海)
下一張(熱鍵:c)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82號 
網路尋東海也有店: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台中港路東園巷2弄20號
下一張(熱鍵:c)  04-2707-0019
下一張(熱鍵:c) AM11:30~PM14:30;PM17:15~PM20:30   例休假日: 每週六(東海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查不到逢甲的

不過我有在店家門口看見:羊肉串供應時間,週一到五 pm5:30-9:00  六日全日共  (所以逢甲店星六也有營業吧?)
回上一層(熱鍵:b)價目表(放大處連結 點圖也可)

列印

Tagged:

4 則留言:

  1. 推唷!!

    這家我吃過唷!!

    之前也是看人家介紹去的

    但是忘了那次吃得如何啦??

    哈哈~~看了你的介紹

    我又想要去吃啦!!



    烤肉串是嗎?? 記下來...

    回覆刪除
  2. 推~

    我..我不敢吃羊肉說XD

    不過豬排好像很不錯^^

    回覆刪除
  3. 他現在已經變[金寶鍋物],是平價的小火鍋有白飯和飲

    料+冰品無限供應~

    重點是老板人很好+好吃+有集點卡10格就送1鍋^___^

    回覆刪除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