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大家看文章前,一定要先看一下留言歐 ^_^

前陣子去用餐,烤肉真的不錯吃歐!只是遇到一些小插曲。

在1/10老闆來留言



不好意思 我是火5串的老闆 阿恆 看了你的留言 先跟你說聲抱歉

也謝謝你的指教也跟你解釋一下啦

我門通常不會這樣上串燒的 可能真的有點忙所以才一串一串上

又或許以為你們會喝酒聊天不趕時間

不過用木炭真的要技術跟時間 而烤吧是用瓦斯會比較快 不過還是要改進啦

至於妹妹漏單的事 那是真的很抱歉 沒有解釋的理由

只能跟你說對不起 我很希望你能夠再來 讓我有彌補的機會(上次我不在)

也讓我招待你一下嘛 如果會喝酒那就更好囉 真的誠心的請你來(火5串 阿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用餐時間:09.12.4



在去年蘋果日報看見火五串報導,

列印



-----------------(去年文章)

今天看自由時報介紹一家碳燒屋,感覺很讚,又不貴

離家不遠,改天一定要去嚐嚐啦!



看報紙介紹還有內用,飲料上桌還會很貼心附上冰杯(冰杯照片看起來很炫),價格又不貴,

如肥腸35(串)、雞翅20、七里香25、豚仔骨90(半份)、串蝦100(份)....等等,價格平價。

----------------------



就一直想去吃,卻找不出時機

這天,朋友加班到十點多,想說不然來去火五串吃碳烤



裡面幾乎都客滿,所以我們座外頭,那天天氣實在很冷>"<

但想說吃一吃趕緊走~



先至櫃臺那選烤肉,選完再回座位填單,

因為朋友肚子餓,所以再加點個炒飯及熱湯



事情就由此開始介紹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按照片說故事吧~

一個掌廚,兩三個服務生

列印



菜色齊全

列印

看似很乾淨衛生

列印



內部空間不大,我坐在外頭往內拍

列印



右邊就是選烤肉材料的地方,入口處

列印



從這一刻起......................

看拍照時間,到時店家11:26分~

選完烤肉串回座位,填單(點炒飯及熱湯) 11:29分~



過十分鐘,第一份(2支)~11:40分到

列印



過六分鐘,第二份(2支)~11:46分到

列印



過八分鐘,第三份(1支)~11:54分到

列印



過七分鐘,第四份(2支)~12:01分到

列印 列印



過兩分鐘,第五份(1枝)~12:03分到

列印



經過35分鐘後.....................共8枝 >"< 分五次上~



等很久,那就算了~

....................................已經吃完了!我們點的炒飯跟熱湯咧~~~~~~

一個服務生小妹,漏單了>"<  啥瞇~

火氣已經升上來之時,走人~結帳~



這大概是我等最久的碳烤吧~

那不如,去夜市買比較快又便宜~



你們覺得時間久嗎?

一次上一~兩支,我們兩個人,有時一盤只來一支,一人一口就沒了?

又要再等個五分鐘以上~感覺真不滿足~



若四個人,一次只來一支,那其他人不就一直乾等,還是搶著吃......



雖然我在外頭很少吃碳烤,就以吃過的烤吧為例,

這天人潮也很多,桌數不輸火五串,又正值晚餐時間

烤吧上菜速度,點單6:49分~上菜7:05,十五分鐘,一次上八支

好吧!回歸食物面,東西的確不錯,

豆干有特別魯過,烤完更入味,咬勁也足,雞皮脆帶汁

其他也不錯多汁,只是...........等待讓我失去耐心品嚐美食~

且我看別人都有泡菜,只有我們沒有.......(哈哈,不重要)

總共花了八支,215元



整體而言,雖然食物不錯,

上菜烏龜速度及漏單...等等細節,印象不是很好,



唉!虧現在半夜十一點多,很難想像若顛峰時刻,是不是更.......

所以,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我想,大家一定很有耐性,可以等六...七...八...九...十....分鐘只有上"一支"的美味碳烤^^

我沒有耐性等35分鐘,分五次,上八支的速度.......

也幸好,我們只點八支~

或許店家抱著:慢工出細活吧?



以上只是個別遭遇~



歡迎大家去吃歐^_^ 食材真的好吃

網路查過風評,都不錯歐~



最後,吃不飽,直接走道隔壁吃但仔麵+蔥蛋~

列印



列印



回上一層(熱鍵:b)店家資訊

回上一層(熱鍵:b)
 火五串碳燒屋       
下一張(熱鍵:c) 台中市青海路一段31號
下一張(熱鍵:c)  (04)2312-1633  位置不多,建議先訂位
下一張(熱鍵:c) 18:00-4:00(出餐至3點止)  店休:每月第三、四、五週 週日
回上一層(熱鍵:b)價目表(放大處連結 點圖也可)

列印



上頭有吊價目

列印



封面∣ Food ∣「台中」低調分享 ▎ととや(TOTOYA) 日式串燒專門店 ▎



封面 ∣ Food ∣「台中」呼乾啦!▎烤吧!就醬子 Let's B.B.Q ▎

Tagged:

1 則留言:

  1. 我愛串燒呢!

    而且老闆有在上網喔!呵呵~~~

    而且隔壁還有蔥蛋啊!我最愛了!!

    推!

    回覆刪除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