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用餐日期:09.10.11

這一間在逢甲似乎開很久,能維持很久,一定有功力在,
加上相很久又每每人潮也很多。

ps1:燈光昏暗,照片顆粒大,傷大家眼睛>"< 小DC已極限。
內部空間挺大,也有二樓,由於桌數密集,顯得有點擁擠。
列印

飲料區,另一邊則是櫃臺就在入口處。
列印

正前方有掛logo掛框,吃到燈都熄了
列印

餐點方面:

雖然出發前已上網做功課,不過看到目錄好難選擇,每一樣都很想吃
價格約在一兩百塊,算中低價位。目錄文章在最底端,有放大圖連結。

洋蔥嫩雞咖哩蛋包飯,170元(附紅茶or綠茶)
另外加99元套餐一份,沙拉or麵包、聖代or蛋糕
附茶:綠茶不錯喝挺香,也不澀;但紅茶不好喝,沒啥味道。

列印

套餐:義式田園蔬菜沙拉

通常對於套餐的沙拉都不抱希望,
Mr.38 出乎意料的好吃!非常新鮮,還有水果在裡面

列印

洋蔥嫩雞咖哩蛋包飯

洋蔥超多、雞肉很嫩、滑蛋更嫩,咖哩味道也足夠!份量不小一大盤。

列印

真材實料
列印

雞肉塊也不少
列印

忘記這是什麼了>"<可是跟咖哩很配
列印

雖名叫蛋包飯有點落差,但我也很愛滑蛋,裝盤很細心,還有一顆葡萄乾
列印

 嫩牛咖哩飯,150元

朋友點的咖哩飯,偏辣與我點的洋蔥嫩雞味道截然不同
由於我不吃牛,無法評論,但是朋友也很喜歡這一盤的咖哩。

列印


附湯:竹筍湯

列印

套餐:法式提拉米蘇

若單點一個要60元,算ok,一個也不小

列印

一層蛋糕一層慕司,口感多層次,提拉米蘇夠香夠味^^
列印

兩人,419元(包含套餐99),免服務費。

整體而言,我對於這一家的評價挺高,以這樣價位挺划算歐!

     上餐也不用等很久(我不是顛峰時刻吃),份量夠多,多種咖哩味可選擇、服務也不錯。
     
環境:一樓位置有點擁擠,二樓沒上去過+_+
     每每中晚餐時外面都好多人在排隊,還有這邊汽機車顛峰時刻不是很好停。


店家資訊
 Mr.38 咖哩        http://www.mr38.com.tw/
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212號 (逢甲商圈)
  04-24528188   星期六、日與國定假日恕不接受訂位
10:30 AM ~ 23:00 PM  營業結束前半小時停止供餐
價目表:每人最低消費為50元,如攜帶外食需酌收清潔費100元


( 點圖即可放大)

列印 列印



套餐單

列印

Tagged:

5 則留言:

  1. 其實這家開的有點久了

    但我都不會想去說

    因為那個地點,已經前前後後倒過很多家了....

    不曉得這家什麼時候會倒....XD



    可惜我男朋友不愛咖哩

    所以不在我的口袋名單中^^

    回覆刪除
  2. 這間我吃過^^

    不過是2年前哩XD~

    我覺得也很不錯^^

    推推

    回覆刪除
  3. 我也吃過呢!!!

    不過算一算居然也快兩年前了!!

    哈~~~下次再來吃吃!!

    他們家的肉塊都挺大塊的呢!!

    好吃!!推~~~

    回覆刪除
  4. 前些天去台中但是去逛夜市哈哈^^

    回覆刪除
  5. 很推38唷,

    我都是去一中吃的,

    很喜歡他們的咖哩飯~

    假日去都要排隊呢!

    回覆刪除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