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泰式涼麵


雖然一陣子沒有寫部落格,但我每當吃東西時,還是習慣拍照
不過偶爾幾次還是會發懶,先吃再說:P

最近有一點空閒時間,把一些我覺還不錯的店家記錄一下嚕
(哈哈 說不一定過幾天又發懶了)

照片都不是近一兩個禮拜的,都是一直拍下來的照片
炎炎夏日,真的令人很沒有胃口
來碗涼麵,就對啦

偏偏逢甲這邊,我只知道這一家涼麵
因此,一吃就上癮了!慢慢分享吧

現在,我都以拍照方式記錄,回家沒有即時文字紀錄口感,
所以.............概略介紹嚕!但不至於落差太大

這一家位於西屯圖書館斜對面,算很好找

有點顯眼,又不顯眼 哈哈
就在照片中的圖釘標示位置
張相片

有一個相當顯眼的大大扛棒
張相片

我有幾次內用,也不會太熱,通風算不錯
但是,有一點我比較受不了
店家的人員,都會抽煙
我有幾次內用,幾乎都遇到他們在抽煙
讓我在那邊用餐聞到煙味很難受
(我討厭煙味阿!!!)

也才發現 原來有賣湯
綜合湯25、味曾湯15 加蛋或丸子5元 很便宜
張相片

很多口味,除了日式、涼皮 我沒吃過,其他口味我都點過啦!
張相片

現在他們都只買35元份量,我覺算大碗ㄟ可以吃飽
怕小碗的捧友,可以買40元的
他們東西都很新鮮,也有一個大冰箱,
所以有客人才會搬出來
小黃瓜跟紅蘿蔔也是
好幾次,都看他們在現場用
也有洗歐^^

微辣  涼麵
小黃瓜跟紅蘿蔔
麵條我覺就這樣XD 好爛的形容 哈哈
就適中,細麵條Q有咬勁
張相片

我覺這一家特別的是在醬料的調製
芝麻醬及一些醬汁
不過,我也有推薦朋友去買,他外帶
他發現有點鹹芝麻醬比較少
但對我來說,是剛剛好啦
芝麻醬若覺太少,可以跟店家說 加多一點
因為他們都現包
張相片

泰式涼麵 40元 跟一般口味多五塊
但本身很喜歡吃酸酸辣辣的味道
所以一定要試試啦!
端來,真令人驚豔 因為感覺好好吃
還有一包花生
張相片

蒜頭泥
  張相片

酸辣的醬汁
不過,我更重口味,所以對我來說 還不夠酸辣
但以這樣價位,算不錯嚕!
張相片

麻辣涼麵
我吃過一輪,最喜歡這一味道
他們的麻辣醬 是自己做的
真的很麻辣
不過很爽XD
但不太吃辣的捧友別嚐,真的辣
張相片

或許是他們調配比例,所以覺味道剛剛好,麻辣夠味!
不然,若是內用,可以點原味,自己加辣椒醬,桌子都有
張相片

沙拉涼麵
我只是好奇,到底是怎樣
結果就是加"白醋"
沒有那特別
張相片 張相片

芥末涼麵
這一口味也很特別,帶點嗆嗆感
張相片

^^
張相片

原味涼麵  素食涼麵   我拍完,看照片分不清楚
但對我來說,速食跟原味 吃起來沒啥不一樣ㄟ
我只是想把全口味試試而已啦!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發現,我都沒有拍攪拌後的樣子!
當時看起來很好吃,不過被我拍起來,怎就.....................變這模樣
張相片

我會想分享這一家是,服務態度覺不錯
因為有一次我出門忘記帶皮包,
都已經點了,也走進去打算內用
才發現.....................我沒有太皮包
阿!糗大了
結果趕緊跑去門口說
我沒有戴皮包,去拿一下,等等再來
結果,阿姨跟阿嬷 就說 沒關係 先吃完再說
我就超不好意思的趕緊吃完
再去拿皮包付錢

另外,我覺夏日真的沒胃口,
來碗多選擇的涼麵,填飽肚子,剛剛好

還有推薦辣味
好啦!太久沒有打文章,感覺很生疏

呼!

這一家在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六百多號
  (旁邊是駕訓班及圖書館,另一頭路口是 小竹屋日本料理)
營業時間 :不確定
但我有時一早發現,已經有開店了
星六也有,星天我就不確定



Tagged:

2 則留言:

  1. 推喔~~

    終於有一家我常常經過

    也有吃過的店啦



    話說這家的涼麵真的好吃

    我最愛吃他們的芥末涼麵

    不過每次都外帶

    不知道他們居然有人會抽菸

    噗噗~~

    我也討厭菸味~~

    回覆刪除
  2. 美食品嚐家好^^ 看到你寫的美食甜點推薦非常棒

    想邀您參與免費試吃活動

    參加者可得到重乳酪蛋糕免費試吃~

    活動至8/15截止

    只限10個名額喔!!





    想爭取免費10個名額快來報名吧!

    http://toucanshop.pixnet.net/blog/post/70035133

    回覆刪除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