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大方招牌蒸餃
有時,很奇怪,明明逢甲很多可以吃
卻又不知道吃什麼?
又老是去吃同一家,在吃當下,才想到!對歐!還有哪一家沒去吃過!!
為何那麼怪,就怪我腦袋無法裝太多東西
又沒有高檔手機可以記(牽拖,明明就想辦智慧型手機)



哈  跟我要介紹的這一家沒關啦
我只是想到而已
好啦!來分享吧
這一家,我想對逢甲學生不陌生,應該也很喜歡的一家吧
(雖說我不是逢甲生,但總在那邊繞阿繞)
我問逢甲校友,他都說知道^^可見開相當久

我覺主要是便宜太便宜 又不錯
但...................乾淨度 我先不論 (呵呵)

那天,經過 我看到   手工蒸餃一籠十顆才30元
想說便宜,來試試^^
不然我沒注意到有這一家麵攤
張相片

就是這一籠    才30元
純手工包的歐
張相片

Q彈皮薄,餡料是屬於把肉菜剁比較細那種,脆脆的高麗菜
我覺還挺好吃耶^^
張相片

另外,我看超多人點的水餃,可能也便宜一粒才2.5元
一盤也才25元,就可以解決一餐

趁暑假比較少人,我點來吃
(為何選在暑假呢?是有原因的XD")
張相片

每次去都看老闆在包水餃
真的很有媽媽味
(話說,我媽不會包水餃)
張相片

跟蒸餃同樣的餡料,
只是一個是水煮的,一個是蒸的(哈哈 廢話)
吃起來的口感不同,都好吃
我個人是偏愛蒸餃
張相片

另外,他們的醬料,還有特製的醃蒜頭
挺好吃,很搭水餃
通常醬料我都亂加
張相片

價格真的無敵便宜,真的是為學生著想的愛心店家
張相片

有點不好找,反正就在便當街裡頭繞一繞就看到了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6號
04-2451-9949




Tagged:

2 則留言:

  1. 推唷!!

    我我我~~可以再說~~這家我也常常經過嗎??

    哇~~~你不要打我啦!!

    我是真的常經過這三家咩!

    只是都沒進去吃

    現在有你的保證



    我發誓

    我回國一定要去吃

    真的好便宜唷!

    一盤才25元的水餃是要去哪裡找啦!

    暑假 人比較少呀!!

    當然是暑假去吃呀!! ㄎㄎ~

    回覆刪除
  2. 我1988年就常常在這裡吃他們家的蒸餃,那時常點一籠蒸餃和一碗麻醬麵剛好吃飽。

    回覆刪除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