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屏東蒸肉圓,一份兩大顆30元
這一家,是不小心經過的感覺生意很好
且覺這一家店好特別,竟然隱藏於巷子內
我最喜歡這種"夯阿賴"的小吃攤
種有獨特的吸引力。

這一天,下雨天很涼爽,就來這一家用餐
但大熱天....我就得三思.....這一家沒有冷氣歐^^"

這一家在   青海路二段262號 7-11旁邊 巷子內
(經過青海路會看到 亞洲雞腿王及7-11 就是啦)
屏東蒸肉圓就是 圖釘 那一位置
張相片

會看到一個高高掛的招牌
張相片

簡單的店面,沒有菜單,就站在這點^^
張相片

不然內用,反方向也有菜單
張相片

頭一次去吃,那時候超餓
點了肉絲蛋炒飯
張相片

看這老闆很認真的炒阿炒
就覺等等來吵飯一定很讚

果然,一端來,好香
配料好豐富,粒粒分明,每一顆飯粒顏色均勻,鹹度也嘟嘟好
不像有些店家吵飯都黏黏的,或炒不勻
張相片

肉絲也放的很大器^^一大盤才55元,真的超推薦!!!
張相片

過幾天,我又去吃了!
這一次點 招牌肉圓
我對蒸的很有興趣,若蒸的好吃,會讓人愛上
嘉義的肉圓炸的似乎比較多
雖然沒有去屏東吃過 肉圓,也不知道正統的是怎樣
但這一家 蒸肉圓 讓我愛上啦!真想帶回家給媽媽吃
米白色的外皮,不是半透明那種
張相片

這一張拍的不好><"
下次在補拍,那天太好吃,就迫不及待吃光光啦!!!
皮是屬於厚的,卻很有彈性,易咬,很粉嫩

我喜歡吃湯圓那種Q軟的食物,所以對類似食物,我都超愛
裡面的肉塊,沒有筍干,就很單純的一大塊,
淡淡的內餡與醬,及外皮,搭起來真絕配!
張相片

我還看老闆在那裡包肉圓^^看他用料好大器


又點了一盤鱔魚意麵75元
以前待在台南讀書,台南號稱小吃王,的確!!!
因為,自從去北部及中部後,要找到符合我心目中的小吃不多
還是覺得家鄉的及台南的小吃最道地  (個人偏好歐 沒啥意味)

會這樣說是,剛來台中時,突然很像吃鱔魚意麵
就在忠孝夜市 繞阿繞,看到一家號稱 台南鱔魚意麵
就停下來吃,結果!!!!!!!超失望!
跟台南隨便一家比都還要.......(消音)

所以,我就很少在台中吃類似的食物
這一次想說在給一次機會
端來時,沒有讓我們太失望
至少看起來不錯

但我還是覺得台南的好吃,或許是醬料吧
不過,在台中相比,
這一盤算好吃了^^
張相片

我覺的鱔魚有點少,咬勁說不上來的少了一點啥
張相片

另外,豬血湯 20元
挖!也太多了吧!!!才20元
豬血卻滿滿一碗
張相片

地點:青海路二段262號 7-11旁邊 巷子內
(經過青海路會看到 亞洲雞腿王及7-11 就是啦)

營業時間:我不確定




Tagged:

1 則留言:

  1. 推唷~

    這家我也常經過

    只是都沒勇氣進去

    但是他的生意一直很好

    哈哈~

    現在看過你介紹

    我下次也要去吃炒飯!

    我也愛吃乾乾的炒飯

    回覆刪除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