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這種天氣來一碗熱騰騰的藥燉湯最適合
吃過N次,也拍過N次,都沒有發文XD
發文速度比烏龜還慢........所以此文章有N次點的菜色。

在河南路上靠中港路,其實很好找,若有去最近很夯的「秋紅谷」吹冷風後XD
可以順道來補一下身子,
雖然沒有店名,但招牌很醒目啦!
photo

這張,我約今年10月中旬拍的,發現............ 漲價了!!!!
崩潰Orzzzzzzzzzzz (哈哈 也沒那誇張啦....以前都覺這一間真太便宜了!
現在約漲了5~10塊,算合理價格,所以不影響心情)
門口還正在燉湯......
photo

有小菜可選擇 ,也有枸杞酒 但我不敢喝
photo

photo

這是舊的價目表^^"""""""但價位不會差太多
photo

每次來必點的  土虱 中段,60元
以前只要55元,夠便宜吧!(遠目~)
魚肉超肥嫩有膠質,夠大塊!很入味。通常兩人喝一碗差不多
我喜歡這間藥燉湯頭,相當濃郁,但不是可怕中藥味,可以放心喝它
可以喝出來是真的花長時間"熬煮"出來的湯頭,特別甘甜,且不油,沒有味素乾渴
所以每次我都喝光光~很溫和,也不會說太補會冒汗那種(噗!)
photo

某天,一個人去秋紅谷拍照,回家時,順便來這吃,點了  藥燉羊骨麵線 ,
因為第一次點,原以為只有兩根羊骨髓
沒想到料很多,N塊羊骨,還有一隻羊大骨,
店家會付一隻吸管,我還第一次吸羊髓 ^ ^
肉質有羊肉香(廢話!!!)

我指的是吃起來有羊肉獨特香氣,
因有些店家羊肉很怪,明明就羊肉,卻沒有羊肉味???除腥味....也不用那徹底啦!
每一塊羊骨燉的非常嫩,所以可以很 "秀氣" 的吃完這一碗
筷子只要輕輕一拉不費力,骨頭就分離,
另外,羊骨旁的膠質超Q,可惜我沒拍照.........下次拍一下好了XD
photo

麵線,就不多介紹啦~就醬!
photo

獨家醬料,就提味用,藥燉羊肉我沾不多,
土虱沾這一味很搭
photo

板條,我推 很Q彈,淋上滷肉醬,賀呷啦!
photo

乾麵
photo

小菜,我就覺一般般,味道我也忘的差不多了~沒有留下深刻印象:P
以下就不介紹啦~
photo

photo

photo


這一家當然最推藥燉類, 另外還有 如豬腳、排骨、豬心....等等
冬天一個人也可以吃補!不用怕吃補邀不到朋友嚕~
 現在這天氣很適合,夏天來這就有點熱
冬天非吃不可的店!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511號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