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photo

這間我關注好久,遲遲沒有去吃,
憑著印象騎車來,顯目的招牌,很難沒看到XD

總匯共有十種口味可以選擇相當豐盛
photo

還沒進看就看見服務生在門口,準備幫我們開門服務,還真不好意思^^
先簡略分享環境吧!一樓環境很寬敞,沒有壓迫感,若多人併桌也很方便!
photo

牆面滿滿的美式風格的裝飾品及圓盤.....等等
photo

photo

這是收銀台就在中間,需要服務人員很快就可以解決
photo

photo

飲料是自助無限量
photo

想說喝沒有蘇打的,選擇檸檬紅茶,朋友說:顏色怎怪怪的???
我說:很像耶!有一點點
一喝感覺像"套水"過的檸檬紅茶,有點淡,
但其他氣泡類的都很正常,沒有這問題。
photo

去FEED ME 前,有先看其他文章,所以有先打過預防針XD
所以巨無霸漢堡端上來時,有驚嚇一秒鐘...........
就開始拍照,請服務生幫我切四份
photo

發現.........邊邊稍有燒焦><"""""
 滿滿的內餡,開心~除了三種肉外,還有多到不行的生菜
對於愛吃沙拉的我,很符合口味
新鮮生菜外,還有洋蔥、黃瓜、蕃茄、起司、多種醬料..等等,極富層次感
photo
事前就有先想好口味,就來雞、豬、海鮮
泰式鮮蝦(上)
 塔塔黃金厚切豬排(左)

紐奧良辣味烤雞腿(下)
份量很多,都很大塊

photo

四大塊,每塊平均都可吃到兩種口味,太幸福啦!
漢堡麵包部分,內層還有塗醬,微烤過所以特別香酥,
但可惜的是底層的麵包,吸收到醬汁,到後來都軟了,
口感受到一點影響
photo

紐奧良辣味烤雞腿,微辣,肉質嫩的雞腿,雞腿肉醃也很入味~
photo

泰式鮮蝦,淋上泰式甜辣醬,酸甜辣口味混搭,還有鮮蝦的鮮香
photo

 塔塔黃金厚切豬排,我排在最後有原因的

我超期待厚切豬排,點餐前我特地問了服務生,厚切約有多厚呢?
店員伸出她的手掌側面給我看:約這麼厚!
我目測好歹約有2公分多厚,整個超期待上餐,
結果漢堡一來..........我找不到在哪?
從外觀厚度分不出,是鮮蝦還是豬肉片~
一看豬排厚度,比一根筷子厚度還不如
(哭~~(地下滾)~~~這不是厚切厚切啦!!!)

幹嘛欺騙我感情(噗),害我心情整個掉到深坑裡.....(到現在還爬不出來XD")

↓↓↓↓↓我想的厚切是要這樣耶↓↓↓↓↓
「台中」逢甲美食 ▎樂樂和風食堂 ▎
早知道就點特濃起士藍帶豬排:P
  photo

漢堡整體都不錯歐!
無論配料或醬料,除了厚片豬排讓我.......想哭外XD
薯條共有四種可以選擇,我比較喜歡原味,不會過鹹
所以點原味薯,再沾蕃茄醬
 photo 

內餡是馬鈴薯,炸得剛剛好,不會有油膩感
photo

這是按讚送的鱈魚條
photo

咬開飽滿鮮甜鱈魚肉, 炸得剛好,沾上蜂蜜芥末醬,夭獸好吃!
photo

整體而言,
喜歡吃美式炸物,可以來歐~
我覺炸物都不錯吃,無壓迫感,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看好多大學生吃完好一陣子,還一直聊天,續杯飲料,店員不會趕人歐!
對了!只要288元,不用服務費 ^ ____^
photo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18號
電       話:    04-2708-5281
營業時間:    11:30~14:30;17:00~22:00(供餐至營業結束前20分鐘)
官方臉書:    Feed Me 逢甲店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