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現在偶爾會去 埔里酒場 買 農會金線蓮, 親戚喝完就要補貨,我順道去玩
 ( 這才是重點 似乎還不錯喝的樣子,不是我喝的,無法感受
也買到有訣竅,正常一盒1千元,
只要有銷售員在推銷,再送
沒有推銷員,只要跟櫃臺說一下,一樣也會送 ^__^
剛好有理由去埔里玩,去N次了 埔里景點很像也走了差不多>"""<
但小吃怎吃,很像也吃不完, 這間麗苑,算不好停汽車,在市場尾端,
反正就交給papago也不擔心迷路。
但還是要找一下啦 朋友問:跑到埔里吃個韓國料理,不會很怪嗎?哈!我也不知道,反正看人家說好吃就吃看看, 但話說,埔里怎很多韓國料理店阿?沿路也看到好幾間。外觀很家庭式,中午只到下午2點,
網站得知,是一家以道地韓國料理文明的餐廳,
主人是在韓國出生、長大的華裔後代
 photo 空間明亮,很像家裡客廳用餐 photo 有先做功課,現在點銅盤烤肉+送一鍋小火鍋,只要480元, 果真!我們點 泡菜鍋,其實石頭拌飯也可以點 這家招牌似乎是  石頭拌飯  跟 銅盤   海鮮煎餅 價目表,很平價的韓式料理 photo 韓國銅盤烤肉,盤邊擺滿滿滿的蔬菜、年糕、金針菇、豆腐、寬冬粉...等等等 湯頭是沒有味道的,等到菜滾熟後,才有蔬菜本身味道 photo 還挺豐盛的,我們兩人竟然.....吃烤盤就飽了?導致送的小火鍋還外帶 料都很乾淨新鮮 photo 肉盤,羊肉、豬肉 各半,有先醃製過(應該),
所以烤完我幾乎不沾醬就很有味道
份量也不少,因朋友一直烤烤烤,我一直問 怎還有?怎還有肉? photo 放上去不用幾下,就熟透了羊肉豬肉都很嫩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還有附贈一盤新鮮多汁的生菜,包肉 + 點醬料及泡菜極佳 photo
photo

醬料 photo附贈 泡菜鍋(牛、羊、豬
我建議別點羊肉,跟泡菜有點不搭XD
"
羊肉羶味太有特色,搶戲了~由於朋友不敢吃辣 點餐前有問店員:會不會太辣 店員說:不會!就是泡菜本身辣味 果真,就是泡菜本身辣味(廢話~ 整個鍋很泡菜,完全不會感到有加水稀釋感,有夠好吃
湯頭真的很棒,非常泡菜味
photo料滿滿,銅盤上面所看到的蔬菜,鍋內幾乎都有,
還有些豆皮、雞蛋....等等等,
湯匙撈上來很紮實,我也沒仔細吃,
因吃銅盤竟然飽了!這鍋只好外帶............ photo 附贈 六盤小菜 photo推 毛豆及泡菜,毛豆很唰嘴,泡菜不多說! photo photo左盤是馬鈴薯,挺特別,口感綿密+ 海帶根
 photo photo
更沒印象了@@""""小菜盤皆屬於比較清淡,剛好可以緩和銅盤及火鍋味覺 photo photo 白飯 2碗 photo 無限量茶飲(照片變形了><" photo 我想一定會再去吃,原本要吃N次再分享,但迫不及待~
況且下次埔里應該又好幾個月後............
有去埔里玩或順道,其實可以品嚐,很符合我胃口 下次想點 海鮮煎餅 及 石鍋 滿桌滿滿菜,擺在一起應可看出 肉盤挺大的吧?生菜也很大片 泡菜鍋,忘記入鏡了~這餐480元

服務態度也很好,用餐快結束時,近2點休息時間,
還有一家人想用餐,店員詢問老闆後,依然很熱情招待
家人初次用餐  2份 煎餅時,
老闆還會建議:我們煎餅很大份,建議先點1份!
我聽到覺得很窩心,不然有些店家也不管3721,反正有錢賺就好~
photo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南昌街3號
電話:0956-626883 / 049-2988560
時間:11:30~14:00;17:00~21:30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