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餃類--虱目魚湯包、虱目魚水餃

這類真的超方便,一個人在家就可以飽足一餐,一樣用電鍋 ( 真萬能阿 ! photo


我還第一次吃到虱目魚水餃 ,往往都是豬肉水餃,每顆圓滾滾又飽滿虱目魚為台南水門南鯤鯓的新鮮直送 photo photo
煮後一摺摺 ,光看就覺好美味阿 photo photo
我覺虱目魚水餃,比一般肉類水餃口感更細緻清淡 豬肉比7:3調製,加入高麗菜、芹菜,鮮甜飽滿 photo
虱目魚湯
還有附上兩張,防止沾黏紙,精緻的湯包

photo photo
這晚餐,剩我一個人在家,熱虱目魚丸湯+湯包,簡單有滿足, photo photo
皮薄餡多內餡本身就夠味 ( 原本想辣椒醬,順便也都忘啦XD
photo
虱目魚香腸
photo
共煮好幾次,有煎有水煮,水煮後,加菜頭加菜頭還可以變湯XD" photo photo

虱目魚香腸,水煮比較讚 ! 可以吃出最鮮甜感
口感好"幼"
吃起來還帶點脆感
,不會像一般豬肉香腸肥油 photo photo
隔幾天煎了香腸,相對比較油~但口感樣很讚! photo photo
虱目魚丸
這包感覺出是我爸最愛
,因為他連煮三天XD photo
虱目魚菜頭湯 photo photo
豆腐塊及丸子,配飯絕搭及刺瓜仔+虱目魚湯 photo photo

虱目魚丸很大顆紮實又脆口
photo photo
港式辣椒醬
光看成分
新鮮辣椒、沙拉油、菜圃、蝦米、蒜頭、糖、紅蔥頭、鹽、味精就覺味道十足 photo photophoto
無論搭麵、水餃,都很適合,不會死鹹或死辣@@"
可以溫和
又可以很辣的辣椒醬,真會忍不住一直加辣
左邊那碗麵是 黑芝麻醬麵
,右圖為 虱目魚水餃 photo photo

文章終於完成啦 ! (炮~~~ 十分推薦
,哪天我當家庭主婦,這團購絕對是最佳選擇 !
可以快速料理又健康營養~ 我媽 : 直說好方便 ! 多少錢~去那裡買???哈哈
【王廚家鄉味】產品皆為急速冷凍、真空包裝,訂購滿1500元免運費

官方網站: http://tw.mall.yahoo.com/store/wei_shin
服務專線:0800-220-168


Tagged:

0 留言:

張貼留言

上下頁